龍血戰神是一本連載的網路玄幻小說,獨特的文風與故事劇情吸引著無數的讀者。其故事的主要內容是講述了神秘浩劫降臨,天下蒼生岌岌可危,龍辰背負著父輩的使命踏上了他追逐心中執念的道路。相信對這篇小說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這其中有著十大祖龍,那么這是大祖龍的排名是怎樣的呢?最強大的祖龍又是誰呢?讓我來為大家一一解答。

龍血戰神十大祖龍排名:起源天龍、元始祭龍、太虛宙龍、混沌天命龍、神道煉心龍、太極生靈龍、宇宙洪荒龍、太古血靈龍、幽影夢寐龍、混沌吞天龍

十、混沌吞天龍

龍血戰神十大祖龍排名,其中最為強大的祖龍是起源天龍

吞噬祖龍,混沌吞天龍。其本質是吞天族,它是吞天族和普通神龍的後代,它是偷進始祖世界之後得到了“殘缺”的祖源後改造成祖龍,其本質還不是始祖神龍所以它就沒有祖龍傳承精血,實際上只有九大祖龍傳承精血,如果混沌吞天龍有祖龍傳承精血的話,就不會被封印。

九、幽影夢寐龍

龍血戰神十大祖龍排名,其中最為強大的祖龍是起源天龍

變化始祖,幽影夢寐龍。其規則主要為夢幻與變化之道,九天聖母是其精血由來,夢魅幻鏡與天幽境是他的傳承神通。傳承於陰魔李璇璣繼承(夢魅陰魔),伴龍則是魅龍。

八、太古血靈龍

龍血戰神十大祖龍排名,其中最為強大的祖龍是起源天龍

殺戮祖龍(有生靈的地方就會有鬥爭),太古血靈龍。主要傳承神通為煉血化氣,龍魂變身,吞噬血界,血遁,血祭,殺戮龍印,天屠血劍,煉神之火,泣血龍魂,血靈刺,萬死爪(太古血靈龍之怒),死界龍門,血噬,滅絕龍卬,死靈血符。其精血來自龍玉道印,由龍辰肉身繼承。是龍辰得到的第一祖龍。

七、宇宙洪荒卍劫龍

龍血戰神十大祖龍排名,其中最為強大的祖龍是起源天龍

災難祖龍,宇宙洪荒卐劫龍。規則為主天劫與災難之道,其精血來自於咒星。來源於龍界的龍魔古墓。伴生祖火為洪荒萬劫火,傳承於手臂和手掌繼承(掌上洪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