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文學現在越來越興盛,很多人都投入了網路文學的懷抱。網路小說里的經典作品不少,有很多大神級人物。在十大網路小說排行榜中也介紹了一些經典小說,那么有哪些是小說界的巔峰之作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巔峰網路小說排行榜,飄渺之旅是無冕之王。

十大巔峰網路小說排行榜

1、飄渺之旅 - 蕭潛

2、褻瀆 - 煙雨江南

3、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 烽火戲諸侯

4、佛本是道 - 夢入神機

5、悟空傳 - 由今何在

6、邪神傳說 - 雲天空

7、太虛幻境 - 納蘭容若

8、大唐雙龍傳 - 黃易

9、傭兵天下 - 說不得大師

10、斗羅大陸 - 唐家三少

十大巔峰網路小說排行榜

1、飄渺之旅 - 蕭潛

無論是它作為修真小說流派的開派之作,還是最早的網路小說之一,以及其情節,文筆,個人覺的排在NO.1是必須的。它對小說界的影響力,在於他為修真小說這個流派奠定了基礎,飄渺過後,其跟風之作不勝枚舉,是十大巔峰網路小說排行榜里的無冕之王,也可以說,幾乎所有修真小說都是它的徒子徒孫。

2、褻瀆 - 煙雨江南

煙男巔峰之作,有一句話叫《褻瀆》之後,可有佳作?這話夠狠!!、、此書文筆卓越,情節嚴謹,一改中國傳統中庸之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精神,本書極具攻擊性,可能這也是與作者經歷有關,曾在海外深造過、、但我等立於世間可學習一二。

但對其內容評價不一,但給以好評的大都是成年人士!為啥?你懂得,煙男眼中有善有惡,善惡皆在他筆下而生。

3、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 烽火戲諸侯

像一條瘋狗,咬過跪過低頭過,那么苦,還能挺直腰桿。小人物的攀爬經歷,此書心酸目目,非灌水文,禁得起推敲。建議大書齡的人看,5年左右吧!是十大巔峰網路小說排行榜里值得深思的小說。

看書大概有兩種概念。第一融入主角的生活去遐想自己的未來;第二,把主角提留出那個世界,來到我們的世界來進行一場思考;會是怎么樣的碰撞?最根本的問題還是見文字來顯自己的人生,書籍,不僅僅是要看的,還是要進行思考!現在經的起思考的書少了,但《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絕對是一本,像一條瘋狗,咬過跪過低頭過,所以榮耀。就像這句話,平凡的文字,不浮華,不做作、卻又道盡太多東西,不說了,自己看。

4、佛本是道 - 夢入神機

起點官方評語:“獨自扛起06年仙俠小說的大旗!” 封神體系古典仙俠的開山之作,為仙俠類玄幻小說開啟出一扇全新的門戶。一本將中國古代神話歷史與現代修真完美融合在一起的經典之作。 影響不可謂不大。就愛你是是十大巔峰網路小說排行榜里的里程碑式小說。

5、悟空傳 - 由今何在

取材是眾所周知的,以現代人的某個角度重新解讀了《西遊記》的某些情節。通篇中迷漫的不是情節,而是思考。語言使用的又符合當今的讀者有些跳躍的思維,思考淺者著迷與野性與無拘束,思考深者被背叛和理性所打動。

6、邪神傳說 - 雲天空

早起作品之一,經典的穿越異世小說,主角奇異歷程,以及最後那同屬於穿越者的對手,可以說是穿越異世大陸這種類型小說的代表作,作者雲天空也憑藉這部作品走紅,可惜之後的作品成績一般,也導致邪神傳說這本書,並不為大多數人知曉。是十大巔峰網路小說排行榜里比較不出名的小說。

7、太虛幻境 - 納蘭容若

是看不懂的小白文嗎?不不不!若是小白怎么能寫出秦王那高人計謀?若是小白怎么能寫出叔叔,娘親每一句透出的含義?是看懂了,依然的痴迷!是對人性的呼喚!是對人性相信!把所有子彈壓在情上是傻嗎?

8、大唐雙龍傳 - 黃易

武俠類、老h巨著,這部百萬字的巨著囊括了軍事、歷史、天文、醫術、科學、宗教、宇宙奧秘、藝術美學等中國幾千年文化智慧的精髓,但更重要的——是對生命哲學的省思。這亦是中國古典文化知識與武俠的完美融合。

俺想,作為一個華夏之子,每個人心中都會一個武俠夢的,那是咱們的聖地,誰要玷污她,後果,你懂得、、但對那電視劇,俺實在不感恭維,你也懂得、、

在這個金庸封筆古龍逝,武俠凋零的年代,有五本公認的武俠巨著《大唐雙龍傳》《崑崙》《滄海》《缺月梧桐》《英雄志》,但五本中為《大唐雙龍傳》寫的最為深刻,最讓人思考

9、傭兵天下 - 說不得大師

史詩般的巨作,這是被最常用來形容《傭兵天下》一書的文字。此書既是史詩,又是一部編年史。是十大巔峰網路小說排行榜里的神作。

傭兵是寫給女孩子們的書,在這裡,女孩們可以找到真正卓爾不群的偉男子,能夠看著那些平凡的少年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千里萬里廝守著心頭一點兒愛意;傭兵是寫給男子漢的書,活躍在這部書里的兄弟們在最危難的時候,用自己的肩膀挑起了千斤重擔,這些男兒們一言九鼎,古道熱腸。

看過《傭兵天下》的都知道,此書看兩遍以上才可入味。精品中的精品。有人說結局不好,但我卻認為結局是其精華,夕陽無限好,人生何來完美?!

10、斗羅大陸 - 唐家三少

斗破蒼穹在很大程度上借鑑了此書

白金作家唐家三少的長篇玄幻小說。也可以算是《天珠。》的前傳,詳見《斗羅大陸》最後一章和《天珠變》的第一章。 此乃三少至今為止最具代表性的小說。有人說三少的書屬於一個模式的,但是,三少在小說界的影響可以說最大的,他為我們提供了那么多作品,為了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就憑這點,排行上必須他一席之地,這是對於三少的尊重。

==========推薦閱讀==========

修真小說排行榜完本,擇天記打敗誅仙位居第二

十大網路小說排行榜,看過這些才看過小說(經典必看)

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仙俠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經典競技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科幻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恐怖玄幻小說排行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