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著打扮很能體現一個人的品位,很多小點綴更是錦上添花。手錶就是其中一種。市面上的手錶很多都是適合男士佩戴的,那么女士該怎么挑選合適的手錶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女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貴的10隻手錶排行榜

最適合小資女性佩戴的十大手錶品牌

世界上最貴的手錶

中國手錶品牌排行榜

==========================

女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愛彼(Audemars Piguet)、寶璣(Breguet)、芝柏(Girard-Perregaux)、豪爵(ROGER DUBIUS)、帕瑪強尼(PARMIGIANI)、寶珀(BLANCPAIN)、雅典表(ULYSSE NARDIN)、法蘭穆勒(FRANK MULLER)。

1、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創立於1839年5月1日的百達翡麗是瑞士現存惟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獨立經營的鐘表製造商。百達翡麗表一向重視外形設計與製作工序,在設計、生產直至裝配的整體過程中享有全面的創新自由,是全球眾多品牌表中惟一一家全部機芯獲“日內瓦優質印記”(Geneva Seal)的品牌。獨立自主是百達翡麗的核心理念,確保產品秉承傳統,值得信賴。

2、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始創於1755年的江詩丹頓已有260年歷史,創始人讓·馬克·瓦什隆(Jean·Marc·Vacheron)是一位淵博的人文學家。作為世界上歷史悠久的鐘表製造商,江詩丹頓秉承“悉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品牌座右銘,其每一枚時計均代表了瑞士高級鐘錶登峰造極的制表工藝。江詩丹頓被譽為貴族中的藝術品,一直在瑞士制表業上擔當著關鍵角色。

3、愛彼(Audemars Piguet)

世界著名三大制表品牌之一。1875年,朱爾斯·路易斯·奧德莫斯 (Jules-Louis Audemars)與朋友愛德華·奧古斯蒂·皮捷特(Edward-Auguste Piguet)在瑞士布拉蘇絲小鎮共同創建愛彼品牌,標識AP,是取兩位創始人姓氏中的第一個字母“A”和“P”組成。1972年,愛彼推出全精鋼材質的高端運動表系列“皇家橡樹”(Royal Oak),成為表業經典。

4、寶璣(Breguet)

由阿伯拉罕·路易·寶璣(A.-Louis.Breguet)創辦於1775年,距今已有240年的歷史。業界寶璣有“錶王”的稱號,同時也有“現代制表之父”的美譽。因為寶璣發明了業界超過70%的技術,其最具代表性的三大複雜功能的發明有陀飛輪、萬年曆和三問音簧。現所屬斯沃琪集團(Swatch Group)。

寶璣手錶深受皇族垂青,法國國王路易十六和瑪利皇后都是寶璣的推崇者,英國女王維多利亞和英國首相邱吉爾等名人都是寶璣的顧客。廣告語“寶璣,時計發明先驅” (Breguet, the innovator.)。於2004年進入中國市場。

5、芝柏(Girard-Perregaux)

GP芝柏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5大制表品牌之一,歷史可追溯至223年前的1791年。經過超越200年的時間洗禮,瑞士制表工藝的傳承和歷史文化積澱造就了GP芝柏表在瑞士頂級制表品牌中至高無上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