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名表排行榜第六名:寶珀 BLANCPAIN

全球十大名表到底是哪些牌子?世界十大名表排行榜及介紹

價格:¥53300-853620

成立時間:1735年

品牌源地:瑞士

官網地址:https://www.blancpain.com/

品牌介紹:Blancpain寶珀尊重並沿襲機械錶製造業的手工製作方法,堅持手工機械錶的生產。自創始人Jehan-Jacques Blancpain開始,Blancpain寶珀的每一枚頂級複雜機械腕錶都完全以手工製作且均由制表師親自檢查,刻上編號、簽名,編號為獨立編號,這項傳統自誕生起一直延續至今。Blancpain寶珀——“經典時計的締造者”。寶珀Blancpain是十大名表之一。寶珀還是現存歷史最久的、最古老的腕錶品牌,建於1735年。而現在在用於市場銷售的腕錶中,寶珀特別設計製造的款式-\"1735\"以636萬元人民幣的價格傲立當世,這款表窮極了制表大師們的智慧,據稱當世只有3到5位大師可以製造類似複雜功能的腕錶,要買到它除了有超級富豪的家底之外,還得提前至少3年預訂才可以,也就是說不是一般的大富豪就可以買得到的。迄今為止,鐘錶行業雖然沒有任何的官方排名,但在眾多的排名中,寶珀始終名列世界“十大名表”。在2008至2013年的胡潤百富榜中,寶珀連續六年蟬聯“最受青睞的複雜功能手錶”大獎。上述都與Blancpain寶珀擁有世界上最優秀的制表大師、機械工程師和手工藝大師,在機芯製作以及傳統制表工藝上所擁有的優勢密不可分。

世界十大名表排行榜第五名:積家Jaeger-LeCoultre

全球十大名表到底是哪些牌子?世界十大名表排行榜及介紹

價格:40590-668300元

成立時間:1833年

品牌源地:瑞士

官網地址:https://cn.jaeger-lecoultre.com/

品牌介紹:積家Jaeger-LeCoultre為一家位於瑞士勒桑捷的高級鐘錶製造商。自1833年成立於瑞士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以來,便成為制表歷史上舉足輕重的鐘表品牌。自1833 年依始,積家孜孜追求細節魅力,手工藝匠和鐘錶大師將百年傳統工藝和頂尖科技成果融合,締造至臻至美的腕錶。超過180種制表工藝匯聚同一屋檐下,成為業界屈指可數的高級制表大工坊之一。

世界十大名表排行榜第四名:伯爵 Piaget

全球十大名表到底是哪些牌子?世界十大名表排行榜及介紹

價格:¥8140-414100

成立時間:1874年

品牌源地:瑞士

官網地址:https://www.piaget.cn/

品牌介紹:伯爵這個女表中的頂級之物,卻未有像前五個品牌那樣極富盛名的女裝表款。我想,這也許是因為伯爵太多女性手錶款式了,反倒少了那份獨有的特別。伯爵能夠捕捉時間的神韻,每一件腕錶和珠寶作品都是在膽識、專業和想像力驅動下對精湛工藝的不懈探求。伯爵專注於腕錶機芯的設計和生產。二十世紀60年代,伯爵拓展其專業領域,陸續推出令人稱奇的珠寶腕錶和富於革新精神的珠寶系列。伯爵能夠捕捉時間的神韻,每一件腕錶和珠寶作品都是在膽識、專業和想像力驅動下對精湛工藝的不懈探求。1964年,伯爵首次推出採用青金石、綠松石、黑瑪瑙、虎眼石等寶石製作錶盤的系列腕錶,艷驚當時的腕錶界。接著,伯爵推出的袖扣表同樣令人議論紛紛,成為奢華腕錶的經典象徵。伯爵秉持著與時俱進的精神,還在1976年推出當時最小巧的7P石英機芯。從此,大膽的創意與獨到的表現手法,便成為伯爵的品牌風格。

喜歡支持國產手錶的同學,可以關注國產手錶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