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榮寶拍賣

榮寶拍賣是一家成立於1994年在國內去的文物拍賣許可證的公司之一,拍品涉及到中國書畫、古籍碑帖、名人信札、瓷器雜項等多個領域,而公司白秉承著榮寶齋的優良傳統,開創精品拍賣路線,在業界內享有良好口碑。

8.西泠印社拍賣

西泠印社是一家以中國書畫為核心,同時兼具文人情懷和生活雅趣的物品學術指導拍賣,因是海內外研究金石篆刻歷史最久,成就最高,影響最廣的學術團體而有著天下第一名社的美譽。

9.朵雲軒

這是一家成立於1900年的國內拍賣行業知名企業,是拍賣行業協會AAA級資質企業,公司每年都會舉辦春秋兩季大型藝術品拍賣會和四場司機拍賣會,並開設有書畫、油畫、古籍版本、瓷器、玉器等中外藝術品拍賣專場。

10.中貿聖佳

中貿聖佳是一家成立於1995年的在國內較具信譽且實力並存的拍賣機構,也是具有國家一類文物拍賣資質的國際綜合性拍賣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十大熱門景點之一的798藝術區內,迄今為止已經多次締造全國乃至全球拍賣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