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對於女孩子來說,就相當於男生眼裡的車,有不少人熱衷於收藏包包,那么什麼包最貴最有名?TOP10排行榜網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最貴的十款包包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貴重的包包都長什麼樣!

最貴的包包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一千零一夜心形鑽石包

價格:380萬美元

這款包完全手工製作,鑲有4517顆鑽石,18K黃金打造包身,由10名技術高超的工匠花費8800小時完成,直接被錄入世界吉尼斯紀錄,是世界上最貴的包!那么是什麼人會花費巨資做這個包呢?實際上是黎巴嫩的一個億萬富豪,名叫Robert Mouawad打造了這款鑽石包,並取名為“一千零一夜”。

第二名:愛馬仕銀座田中白金鑽石包

價格:190萬美元

這款愛馬仕鉑金鑽石包的包身主要採用白金來做,同時還鑲了2180顆鑽石,其中有一顆梨形的8克拉寶石,總共208克拉,約合人民幣1235萬元!

第三名:愛馬仕喜馬拉雅鱷魚皮包包

價格:43.22萬美元

愛馬仕的這款包包不僅貴,也很難買到,被稱為全球最難買的手袋,鱷魚皮製作材料也會根據產地等因素出現價格波動,另外,這款包包還搭配有白金和鑽石,十分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