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國奢侈品定製廠商Goldgenie推出了一款售價高達351萬美元(約合2229.66萬元人民幣)的iPhone 6,價值超過一座小島,令人咋舌。它擁有24K黃金機身、鑲嵌幾十顆鑽石,十分奢華。除了黃金,還擁有鉑金、玫瑰金等款式可選。顯然,類似Vertu、蘭博基尼等奢華手機,相比這款iPhone 6可以說是太便宜了。雖然每個人對手機的喜好有所不同,但價格昂貴的手機往往更受關注,尤其是各種天價手機更是吸引大眾的眼球。接下來,就跟著排行榜的小編一起來來看看當前世界上最昂貴的十大手機排行榜。

1.iPhone 5鑽石版

售價:1530萬美元

一位來自香港名叫Joe的神秘富豪委託英國的設計師為自己打造了一部耗資近1個億人民幣的iPhone 5(耗資1530萬美元)。沒錯,為了凸顯它的奢侈,其由24K金、白鑽和稀有黑鑽組合製成。據悉,為了要打造最貴的iPhone 5,這位名叫Joe的神秘富豪為設計師貢獻了一枚26卡黑鑽(用在Home鍵),而除了黑鑽之外,這部耗時9個月手打造的iPhone 5還含有600顆白鑽,藍寶石玻璃螢幕以及重135g的24K黃金。如此昂貴的價格,幾乎可以在好萊塢購買好幾棟豪宅了,想必一般的電影巨星都不會捨得購買。這部手機是世上、也是史上最昂貴的手機,沒有之一。

2.Goldstriker iPhone 3GS Supreme

售價:1957萬元的人民幣

iPhone 3GS Supreme手機使用了271克22ct黃金,在機身邊緣鑲嵌了136顆無瑕疵級F色鑽石,鑽石總重量更是達到了68克拉。此外,該機在機身背後的蘋果 標誌,也是由53顆無瑕疵級、總重量為1克拉的鑽石鑲嵌而成,而機身正面的導航鍵是由一顆重量達7.1克拉的稀有鑽石做成。

3.GoldVish Le Million

售價:100萬歐元

這款“Le Million”手機則是該公司2006年推出的鑽石手機,在整部手機白金的外殼下,共有120克拉WS-1級碎鑽鑲嵌、背部則為鱷魚皮。全球限量100台,其超過百萬歐元的價格更使之一度成為全球最昂貴的手機。

4.Diamond Crypto

售價:130萬美元

這款手機的機身鑲嵌了50顆的鑽石,其中有8顆鑽石是很稀奇的藍色彩鑽,,按鈕則是用18K的玫瑰金製成的,款手機還搭載了手機採用Windows CE 作業系統,並且還提供了通信加密功能。

5.Vertu Signature Cobra

售價:31萬美元

Signature Cobra限量版在蛇身鑲有439顆紅寶石,眼睛則為兩顆祖母綠。全球發行8部,國內僅一部。而後者共鑲嵌了48顆鑽石,純金鋪鑲款則共有943顆圓形切割的鑽石,在全球發行26部。

6.VIPN Black Diamond

售價:30萬美元

幾乎全黑的面板“閃耀著黑色的光芒”。採用聚碳酸酯+鈦合金+鉑金經過無縫隙技術加工製成的機身,藍寶石玻璃下的無框線螢幕更顯極致奢華。

7.蘋果iPhone Princess Plus

售價:176400美元

機身採用18K白金材料製成,機身四周還鑲嵌有318顆昂貴鑽石,重量高達17.75克拉。其中138顆鑽石採用公主切磨 (princess cut)打造而成,而另外180顆則採用了拋光切磨工藝(brilliant cut)打造而成。

8.諾基亞Vertu Diamond

售價:88000美元

Vertu Diamond由18K黃金和18K白金全密鑲鑽石打造而成,更有729粒全美白鑽和205粒稀有黃鑽,然後由技藝精湛的瑞士技師組合鑲嵌而成,全球限量發行20部。

9.摩托羅拉V220特別版

售價:51800美元

由奧地利Peter Aloisson公司打造的豪華手機,在機身表面上鑲嵌了1200粒天然鑽石,並且還用18K金重新裝飾了手機鍵盤,璀璨耀眼的奢華機身著實讓人為之側目。

10.諾基亞8800黃金版

售價:6800元

諾基亞8800黃金版繼續延續著以往8800系列的經典造型,華貴的氣質讓人窒息。為了體現出奢華手機的品質,諾基亞選用了不鏽鋼的外殼並在全身大量的加入了黃金元素,通體採用了18K鍍金工藝,搭配高級訂製天然紋理皮革,諾基亞還為之引進了不少潮流元素,比如手機螢幕不僅由獨特的玻璃和金屬材料打造而成,而且輕擊手機即可典雅的顯示出時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