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打火機主要功能就是點火用,但是隨著打火機品牌的發展,打火機也成為一種時尚,一種身份的象徵,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男士十大奢侈打火機都有哪些吧!

男士十大奢侈打火機排行榜

1.S.T.Dupont法國都彭時尚先生

2.Cigarking茄皇紀念碑打火機

3.S.T.Dupont 高訂版幸運8鍍金朗聲打火機

4.zippo 招財水紋花絲打火機

5.法國都彭 Ligne2中國漆朗聲打火機

6.Davidoff大衛杜夫生肖羊打火機

7.zp鍍金風中女郎80周年限量版

8.法國都彭 L2 鈀金瘋狂鑽石切割朗聲打火機

9.zippo獅子打火機

10.大衛杜夫50周年限量版

1. S.T.Dupont法國都彭時尚先生

時尚先生系列打火機就好像藝術品一樣,上面鑲嵌了虎眼石,白瑪瑙,黑曜石等,顯得非常尊貴因此價格非常昂貴,售價50萬。

2. Cigarking茄皇紀念碑打火機

Cigarking茄皇紀念碑打火機售價五萬,這款打火機有一個非常帥氣的火鳳凰!

3. S.T.Dupont 高訂版幸運8鍍金朗聲打火機

這款打火機加入了耶和華元素,整體來看非常的經典,同時採用多種珍貴材料,售價75000元。

4. zippo 招財水紋花絲打火機

zippo 招財水紋花絲打火機售價21999元,這是一款限量版打火機,花絲鑲嵌工藝非常好看。

5. 法國都彭 Ligne2中國漆朗聲打火機

這款打火機售價12680元,典藏中國漆設計,出色的工藝和原材料,讓這款打火機非常的受歡迎!

6. Davidoff大衛杜夫生肖羊打火機

Davidoff大衛杜夫生肖羊打火機售價9600元,經典的品牌設計,還有非常舒適的手感!

7. zp鍍金風中女郎80周年限量版

這款打火機真是非常經典,而且還有很好的紀念價值,也是眾多的zippo打火機中比較受歡迎的一款!

8. 法國都彭 L2 鈀金瘋狂鑽石切割朗聲打火機

這個打火機非常有藝術性,而且整體設計線條硬朗,特別適合男士使用!

9. zippo獅子打火機

這款打火機真的很有收藏價值,也是男士十大奢侈打火機之一,售價8888元。

10. 大衛杜夫50周年限量版

這款打火機的價格7198元,專門為亞洲市場推出的產品,融入了許多小細節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