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對於我們老百姓來說實在可望不可即,但是中國卻已經成為了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費國,不能不說是一種諷刺。奢侈品由於其獨有的唯一性,受到富人和成功人士的喜愛。加上創意設計師們的獨有設計,奢侈品牌極大的影響著全球的時尚和流行文化。事實證明,已下五個奢侈品牌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成為了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五大奢侈品牌

最具影響力的奢侈品牌1. Gucci 古奇

古奇是時裝界著名的品牌,是身分和財富的象徵。但是不管多好的品牌,都有其興盛和低點的時刻,古奇這個義大利著名的時尚品牌,在90年代初,卻被認為是一個垂死的品種。古奇家族涉入了逃稅和謀殺醜聞,直接玷污了企業的形象。湯姆·福成功的挽回了形象,使得古奇煥然一新,從此成為了時尚的代言人。許多名人如麥當娜和凱特·莫斯都加入了這個品牌。

最具影響力的奢侈品牌2.Lanvin浪凡

Lanvin浪凡是法國著名的老品牌,它在2001年以前還不是很出名。隨著Alber Elbaz 的加盟Lanvin浪凡開始鹹魚翻身,銷售翻了十倍。Lanvin浪凡開創了優雅精緻的風格,從此時尚界開始出現一股積澱著深厚文化底蘊的思潮。Lanvin的愛好者包括:朱麗安·摩爾,索菲亞·科波拉,安娜·溫圖爾和娜塔莉·波特曼。自從2010年以來,它已成為最受追捧的奢侈品牌之一。

最具影響力的奢侈品牌3.巴黎世家

該品牌創立於1914年。即使是二戰也無法阻止人們對這一品牌的喜愛。在20世紀60年代,巴黎世家被關閉了接近16年。它於1986年重新開放,但直到1997年,它又完全恢復了往日失去的榮耀。創意設計師Nicolas GHESQUIERE對於巴黎世家的發展有起著重要的作用。妮可·基德曼也是巴黎世家的支持者,克里斯汀·斯圖爾特是巴黎世家奢侈品牌的代言人。

最具影響力的奢侈品牌4.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是一個知名品牌,路易·威登品牌的創始人路易·威登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的皮件設計大師之一,1854年在法國巴黎他以自己的名字開了第一間皮箱店。路易·威登已經存在了一個多世紀。路易·威登已經成為了上流社會的一個象徵。創意總監Marc Jacobs的到來給路易·威登帶來的新的氣息,他最先設計了街頭文化,設計,使其成為最具影響力的流行文化之一。 Kanye West和理察·普林斯等名人在很多場合都穿著著路易·威登品牌的商品。

最具影響力的奢侈品牌5.迪奧

迪奧是由同名的時裝大師創造,經過關個多世紀的發展,迪奧不斷演繹著時尚魅惑,自信信力,已成為時尚界最出名的品牌之下 。在60年代,創始人去世後,聖羅蘭被任命為創意總監。在品牌男裝頭Hedi Silmane的發展上作出了很大的貢獻。接替他的是在2007年同樣才華橫溢的克里斯Van Assche。該品牌已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