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說是現代人必不可少的生活工具,我們都要依靠手機才能完成許多事情,還有不少人患上了手機焦慮症,具體表現為沒有手機就會焦慮,而手機的功能也是變得越來越強大,從開始笨重的大哥大,到現在薄如蟬翼、功能強大的各類手機,你想知道土豪們都用的什麼手機嗎,上次帶來了十大手機殼品牌排行榜,今天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全球十大最貴的手機,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最貴的手機排行榜

1.Mobiado One-77

2.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

3.Le Million

4.AE+Y

5.CTP2000

6.TAG Heuer

7.Tauri 88

8.Ninin

9.黑莓

10.Versace Unique

1.Mobiado One-77

這一款Mobiado One-77手機可以說是極盡奢華,他在全球只有77台,需要身份極其尊貴才能擁有,手機的鍵盤和按鈕採用藍寶石、水晶進行精心的鑲嵌,每一顆都價值不菲。

2.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

Vertu Constellation Quest手機是著名的手機公司Vertu所打造的最高端的手機系列,每一支手機都價值不菲,採用的是復古風格的設計,每個鍵盤上的寶石都精心打磨而成。

3.Le Million

Le Million這款手機是由著名的設計大師愛瑪紐·朱伊特精心設計而成,鍵盤上面的每一顆珠寶都是出自瑞典著名的珠寶公司—GoldVish公司,手機的外殼也是用的純黃金打造而成的。

4.AE+Y

AE+Y這款手機的外觀看起來非常的富麗堂皇,整體以金色的色調為準,手機的邊緣採用純黃金打造,包裹著清澈閃亮的藍寶石螢幕,整個手機都在閃閃發光。

5.CTP2000

CTP2000是一款看起來像透明玻璃的手機,造型非常的獨特,內部的系統一應俱全,充滿了未來的科技感,據說手機的材料是用透明鈦寶石來打造,非常的珍貴。

6.TAG Heuer

TAG Heuer推出的MERIDIIST奢華手機系列,整個手機都透露出高端兩個字,不僅僅是它的功能非常強大,擁有24小時不間斷的管家服務,還有它那高貴典雅的外殼,充滿了設計感。

7.Tauri 88

Tauri 88是蘭博基尼根據跑車的形狀所推出的一款奢華手機,可以與同款的蘭博基尼的跑車形成一個配套的裝飾,這款手機可以說是專門為了富豪而設計。

8.Ninin

Ninin是英國的高端品牌手機,許多英國的皇室和貴族都愛用它,Ninin的特色就是能夠將珠寶和手機的每個細節相匹配,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手機,每一顆鑽石都放置的恰到好處。

9.黑莓

黑莓是加拿大知名的高端手機品牌,它有著五大不同的產品線,每條線的手機的著重點都不一樣,它的智慧型水平非常高,有著很優秀的核心處理器。

10.Versace Unique

Versace Unique這款手機是由范思哲和Modelabs公司聯手打造而成的,延續了范思哲的奢侈風,將手機的性能和外觀做到了最極致,精緻的黃金外殼加上名貴的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