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不只是女人愛美,男人也愛美。在女人用香水來增加自身魅力的時候,其實男人們用香水的頻率不亞於女性,為了展現能夠讓女人觸動心弦的“男人味”,男士香水也應運而生。那么男士用什麼味道的香水好呢?或者男士用什麼品牌的香水好呢?如果你還對如何選香水有困惑,就一起來看看下面著名的男士香水品牌吧。

2015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1、香奈兒CHANEL

香奈兒貿易有限公司始創於1913年法國,世界品牌500強,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化妝品行業著名品牌。

2、Calvin Klein

美國CK公司始創於1968年美國,Calvin Klein是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亦是十大止汗露品牌,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

3、HugoBoss波士

雨果博斯商貿有限公司始創於1923年德國,世界著名香水品牌,十大男士香水品牌之一,專業生產香水的企業。

4、迪奧Dior

路威酩軒香水化妝品有限公司始於1946年法國,代表高貴典雅生活風格精華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

5、寶格麗Bvlgari

寶格麗商業有限公司始創於1884年於,世界珠寶行業知名品牌,世界十大珠寶鑽戒品牌,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

6、愛迪達Adidas

愛迪達有限公司創立於1948年德國,全球領先的大型體育用品製造商,世界知名體育運動品牌。

7、博柏利Burberry

博柏利貿易有限公司始創於1856年英國,英國頂級香水品牌,十大風衣品牌,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

8、范思哲Versace

范思哲商業有限公司始創於1978年義大利,涉及生活領域較廣的品牌,世界知名香水品牌之一,十大奢侈服裝品牌。

9、大衛杜夫Davidoff

Davidoff公司誕生於1984年法國,世界十大男士香水品牌之一,世界著名品牌,世界著名奢侈品香水。

10、阿瑪尼GiorgioArmani

歐萊雅有限公司,阿瑪尼是歐萊雅旗下高端香水品牌,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全球最大的化妝品集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