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愛玩表的朋友都有自己喜歡鐘情於的品牌,當然手錶已不再只是為了看時間,更多的是體現奢侈的感覺和身份的象徵,那么什麼品牌的手錶最好呢,下面休閒手錶品牌排行榜會給你答案。

休閒手錶品牌排行榜

休閒手錶品牌排行榜

百達翡麗是一家始於1839年的瑞士著名鐘錶品牌,世界十大名表之首。是瑞士僅存的真正的獨立制表商之一。鐘錶愛好者及貴族的標誌是擁有一塊百達翡麗表,高貴的藝術境界與昂貴的製作材料塑造了百達翡麗經久不衰的品牌效應。

第1位: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手錶,它英文縮寫是PP,在眾多的品牌中百達翡麗無疑是最好的品牌的,世界中最奢華最昂貴的一塊上千萬的表就來自於百達翡麗,它號稱是“手錶中的藍血貴族”。百達翡麗的一則廣告語中,用一句話體現了它無語論比的完美品牌,那就是“沒人能擁有百達翡麗,只不過為下一代保管而已。”

百達翡麗是一家始於1839年的瑞士著名鐘錶品牌,在技術上一直是處於領先的地位,擁有多項的手錶專利,當然跟它本身的品質與精湛的工藝相關,高端的品牌製造中力求完美,不斷的對手錶的每個細節,外形,性能,工藝等不斷的完善。百達翡麗手錶為鐘錶業中創造出了多項的發明,並獲得專利。對於鐘錶的愛好者來說,擁有一塊百達翡麗手錶是貴族的標誌,也是地位的代表,他的做工以及材料讓百達翡麗經久不衰,也是讓百達翡麗一直處於2015手錶品牌排名的最高端。

第2位:江詩丹頓(Vaucheron Constaint)

作為世界上歷史悠久的鐘表製造商,創立於1755年,以“悉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宗旨,對每一款手錶製造的追求相當的高,這樣巧奪天工的鐘表精湛的工藝,是殿堂級的腕上的藝術作品。就拿酒桶形腕錶來說,它的設計極富有經典韻味,能讓佩戴之人很好的顯示出個人的風格。對於這樣的優良制表傳統,卓越的技術以及完美的設計聞名於世,讓江詩丹頓從簡單到超卓越其複雜的功能手錶,彰顯品牌精湛制表技術與完美工藝。

江詩丹頓的經營戰略是以“最小批量,最優質量,最高賣價”。如今,江詩丹頓在日內瓦的工廠年產量僅為6000隻表。自1840年起,每隻手錶的生產圖紙、記錄、銷售日期及機芯表殼編號等資料,都完整無缺地保留在公司的檔案櫃中。他們將超群的技術,嚴格的測試,精湛的工藝與完美的造型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一個又一個高貴典雅、令人讚嘆不已、極富收藏價值的稀奇經典之作。在漫長的制表歲月中,經久不衰地成為名貴典雅的象徵。

第3位:朗格(A.LANGE&SOHNE)

朗格腕錶,一直是人人渴望擁有的典藏精品之一。不論是遠近遐邇的名人、上流社會的貴族,甚至皇家都是對它相當滿意的尊貴客戶。他們對這些鐘錶令人嘖嘖稱奇的精細和完美的特色讚嘆不已。朗格手錶是世界十大名表之一,著名的奢侈品牌,它是於1845年創立,是德國的機械鐘錶品牌,它的主要特色在於:無與倫比的精湛技術和高水準的完美手工。它是2015手錶品牌排名中少見非瑞士的名表品牌。

朗格中的月相腕錶,是世界上首枚集合了陀飛輪、芝麻鏈傳統系統和雙追針計時的表款,月相功能在鐘錶上的觀賞性大於功能性,因為其零件和計算都不算複雜。作為時間的載體,月相盈虧的規律運動被以千變萬化的形式展現於方寸錶盤之上,演繹出天文與計時之間的深厚淵源。它是德國歷史上最優秀的品牌。

第4位:愛彼(Audemars Piguet)

愛彼是世界著名三大制表品牌之一,創始於1875年,它秉承傳統、追求完美、大膽創新是愛彼(Audemars Piguet)表一直堅持的傳統。愛彼表的品牌特點,正是對品質和技術的精益求精,在細節上下功夫,並由此打造了愛彼表的高端形象。最初創廠時,就把愛彼定位為複雜功能表,講究精湛的工藝和創新。品牌的定位要靠實力來證明。1889年,愛彼在第十屆巴黎全球鐘錶展上展出了一款包括三問、萬年曆及雙追針計時秒表的超複雜功能頂級懷表。在方寸之地,集合了各種複雜功能,愛彼以設計的精巧一鳴驚人。

第5位:寶璣(Breguet)

寶璣表,創立於1747年,號稱“錶王”,主要是因為其創始人路易.寶璣先生有著太多的關於腕錶的第一次發明,比如創世紀的陀飛輪(Tourbillon)和 “寶璣指針”等等。所有款式均用18K黃金以上的貴金屬製造外殼,以鱷魚皮錶帶為主,而且錶盤通常以鍍銀處理,非常漂亮。只是有一點點的遺憾,就是外形款式有點兒保守,大多為圓形錶盤,缺乏變化。但是,無論如何都是世界級的名表!

第6位:積家(Jaeger-LeCoultre)

積家表是創立於1833年,以純機械機芯製造著稱於世,甚至其它的著名品牌也用過它的機芯。積家表的101機芯是世界上最小的純機械機芯,用它做出來的女士珠寶腕錶甚至曾經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自己加冕慶典上的穿戴。

第7位:伯爵(Piaget)

若單以價格而言,伯爵絕對是前3名的,不過,正因為它的高價格主要是靠運用了大量的鑽石和寶石鑲嵌,以及市場運作所造成的。伯爵自己不擅長做機芯,通常用別家的機芯,但是在外殼設計和用料上卻特別下功夫、舍本錢。伯爵表於1874年誕生,伯爵一直秉承“永遠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精神,將精湛工藝與無限創意融入每一件作品中,同時優先發展創意和對細節的追求,將腕錶與珠寶的工藝完全融合在一起。

第8位:卡地亞(Cartier )

卡地亞手錶創立於法國巴黎,於1847年成立,但是工廠卻在瑞士,而且用瑞士頂級的機芯。卡地亞被以前的英國威爾斯親王成為“國王的珠寶商,珠寶商中的國王”,以皇室珠寶起家的路易.卡地亞先生在1904年把他的好友-法裔巴西巨商山度士.杜蒙的請求變成了世界上第一款最成功的腕錶“山度士” (Santos),於是卡地亞奠定了今日世界著名腕錶品牌的地位。

第9位:萬國(IWC)

萬國表創立於1868年,萬國的口號就是“只做男人的腕錶”!萬國雖由美國工程師瓊斯(Jones)創立,但是卻是百分之百的純正瑞士血統。因為它的工廠就設在瑞士的沙斐豪森小城。萬國的機芯品質沒的說,外形設計更是具有自己的特色。首先是以圓形表殼為主,其次是大錶盤,乍一看很普通,其實樸實中見功夫,風格非常適合男士佩戴,特別是IT業或者其他從事工程方面的男士佩戴。它的經典款式如達文西(Da Vinci)、葡萄牙(Portuguese)和波濤斐諾(Portofino)都是非常具有個性的腕錶,不張揚卻極有氣派。

第10位:勞力士(Rolex)

勞力士(Rolex)是瑞士著名的手錶製造商,勞力士,以莊重、實用、不顯浮華的風格廣受成功人士喜愛,如果說機芯的品質和耐用可靠,勞力士無疑是最出色的,簡直可以當成傳家之物留給子子孫孫。雖然勞力士幾乎從來都不製造複雜功能的腕錶,但是它的經久耐用、走時精準卻是出了名的,而且一直是二手錶市場裡的寵兒,保值功能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