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生活水品的提高,男士錢包已近越來越趨於奢侈,男士錢包品牌種類多,款式和風格也多,每一個人的喜好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喜好,選擇不同的品牌,下面為您介紹男士奢侈品錢包排名。

男士奢侈品錢包排名

男士奢侈品錢包排名

路易威登於1854年成立於法國巴黎,從皇室御用到頂級工藝作坊,路易威登的種種經典設計順應了旅行歷史的重要發展。

1、易威登LV 1854年 法國知名世界品牌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皮件設計大師之一。於1854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

2、琦歐·古琦 Gucci 1923年 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之一 十大奢華品牌 世界著名品牌

Gucci是一間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1921年於佛羅倫斯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中文譯作古琦、古馳。

3、香奈兒 CHANEL 1913年法國 世界500強品牌 世界知名奢侈品牌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於191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4、拉達 Prada 1913年義大利米蘭 義大利奢侈品牌之一

1913年,Prada在義大利米蘭的市中心創辦了首家精品店,創始人Mario•Prada(馬里奧•普拉達)所設計的時尚而品質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質配件及化妝箱等系列產品,得到了來自皇室和上流社會的寵愛和追捧。

5、大保羅 Polo 1910年美國 十大知名品牌 美國影響力品牌

Polo一詞在英文中是馬球(馬球,史稱“擊鞠”、“擊球”等。將這種運動衣演變成為大眾服式,是拉爾夫·勞倫的功勞。這位才華卓著的設計師還將他的設計理念與風格融入到了POLO箱包、皮具、帽、眼鏡等領域。

6、奧 Dior 1946年法國 高貴典雅 貼近生活 世界知名品牌

Dior是一個著名法國時尚消費品牌。Dior公司主要經營女裝、男裝、首飾、香水、化妝品等高檔消費品。不論是時裝、化妝品或是其他產品,Dior在時尚殿堂一直雄踞頂端。

7、愛馬仕 Hermes 1837年法國 世界頂級奢侈品牌

愛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創立於法國巴黎,早年以製造高級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歷史。

8、蔻馳 COACH 1941年美國曼哈頓 美國知名世界奢侈品牌

COACH是美國紐約的知名品牌,於1941年起以精緻的手工皮藝,創造出一系列高價值感的皮件飾品,COACH不同於其它國際品牌,持續堅持著高成本的手工製造,也持續引進高質量原料。

9、喜路 Dunhill 1893年英國 世界著名奢華品牌

登喜路Alfred Dunhill是權威男士的奢侈品牌,致力於挑戰人們對奢華的定義,以及對國際奢侈品牌的定見,奠定了Alfred Dunhill作為世界頂級男士奢侈品牌的地位。

10、 Fendi 1925年義大利 國際著名品牌 以高貴而聞名

芬迪 (FENDI) 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最早作為皮革世家,芬迪(FENDI)最出名的莫過於It Bag——FENDIBaguette手袋,外型像法式長棍,由芬迪家族的SilviaVenturiniFENDI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