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Luxury)在國際上被定義為“一種超出人們生存與發展需要範圍的,具有獨特、稀缺、珍奇等特點的消費品”,又稱為非生活必需品。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您揭曉世界上最昂貴的奢侈品。

世界上最貴的奢侈品

1 Bentley賓利(轎車,世界十大奢侈品,源於英國)

賓利(Bentley)汽車是一家發跡於英國的豪華房車和GT車的製造商,是由沃爾特·歐文·本特例(1888年–1971年)在1919年7月於英格蘭創立的。賓利創辦人早年是以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製造供應皇家空軍飛機引擎而聞名。從1919年賓利的第一輛汽車的誕生之日起,近百年來,賓利的品牌雖歷經時間的洗禮,卻仍舊曆久彌新,熠熠生輝。那個展翅騰飛的“B”字是賓利最強勁、永不妥協的標誌,它是呈現給世人的永遠是動力、尊貴、典雅、舒適與精工細做的最完美結合。

2 Burj Al-Arab 伯瓷(酒店,建於杜拜,世界唯一八星級酒店)

阿拉伯塔酒店,又稱杜拜帆船酒店。全世界最豪華的酒店當數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境內杜拜的帆船(BurjAl-Arab)酒店,翻譯成漢語又稱“阿拉伯塔”,又叫做“阿拉伯之星”。它是世界上第一家的8星級酒店。位於中東地區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酋長國的杜拜市。

3 Rolex 勞力士 (腕錶,世界十大奢侈品,源於瑞士)

勞力士(Rolex)是瑞士著名的手錶製造商,前身為Wilsdorf and Davis公司,由德國人漢斯·威斯多夫(Hans Wilsdof)與英國人戴維斯(Alfred Davis)於1905年在倫敦合夥經營。1908年由漢斯·威爾司多夫(Hans Wilsdof)在瑞士的拉夏德芬(La Chaux-de-Fonds)註冊更名為ROLEX。

4 Chanel香奈兒(時裝/香水,十大奢侈品,源於法國巴黎)

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香奈兒於191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香奈兒(CHANEL)是一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香奈兒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女裝推向簡單、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另有叫做香奈兒的美國童星和以《香奈兒》為名的電影作品。

5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化妝品,十大奢侈品,源於美國紐約)

雅詩蘭黛是美國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化妝品旗艦品牌,以抗衰修護護膚品聞名。雅詩蘭黛公司是全球領先的化妝品、護膚品和香水的大型生產商和銷售商。1946年雅詩蘭黛公司成立於美國紐約。

該公司是雅詩·蘭黛和約瑟夫·蘭黛建立的雅詩·蘭黛公司的前身,雅詩蘭黛公司還先後收購了護膚品品牌Clinique( 倩碧)、La Mer、Prescriptives。 Origins(原生),以及化妝品品牌 Bobbi Brown、M·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同時,該公司也為7大美國頂級時裝品牌。

比如Donna Karan、Michael Kors等進行香水的貼牌生產。

6 Tiffany 蒂梵尼(珠寶,鑽石之王,源於美國紐約)

Tiffany,美國設計的象徵。以愛與美、羅曼蒂克與夢想為主題而風譽了近兩個世紀。它以充滿官能的美以及柔軟纖細的感性滿足了世界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欲望。

7 Mercedes梅塞德斯·賓士(轎車,世界十大奢侈品,源於德國)

賓士,德國汽車品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自1900年12月22日戴姆勒發動機工廠(Daimler-Motoren-Gesellschaft,DMG)向其客戶獻上了世界上第一輛以梅賽德斯(Mercedes)為品牌的轎車開始,賓士汽車就成為汽車工業的楷模。100多年來,賓士品牌一直是汽車技術創新的先驅者。

8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皮具/箱包,源於法國)

路易·威登 logo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皮件設計大師之一。於1854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間皮箱店。一個世紀之後,路易·威登成為皮箱與皮件領域數一數二的品牌,並且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個象徵物。如今路易·威登這一品牌已經不僅限於設計和出售高檔皮具和箱包,而是成為涉足時裝、飾物、皮鞋、箱包、珠寶、手錶、 傳媒、名酒等領域的巨型潮流指標。

9 Heitiki(奶粉,世界十大奢侈品,源於紐西蘭)

Heitiki紐西蘭頂級奶粉品牌,產品源自稀缺的奶牛品種的奶源,資源有限其中十一星專供貴族等頂尖群體。為了保證Heitiki最新鮮頂級奶粉品質,達到所有產品不積壓的1:1專屬定製,只有Heitiki的VIP會員才可以限量訂購,是僅為世界上萬分之二頂級人士而製造的高端奶粉品牌,是一個只為極少數人打造的隱形的奢侈品。

10 Hennessy 軒尼詩 (乾邑洋酒,源於法國LVMH集團)

軒尼詩是法國白蘭地的著名品牌之一。世界銷量第一,擁有世界規模最大的陳年生命之水蘊藏。始創於一七六五年,軒尼詩秉承其家族對釀製乾邑(法國地名,代指白蘭地)一絲不苟、力臻完美的優良傳統,嚴格控制生產的每一個環節,並貫徹軒尼詩之原創精神,例如以“星”來劃分乾邑的等級,就是源自軒尼詩。另外,英國第8任港督的名字,也叫軒尼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