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購買各種奢侈品儼然已經成為人們對時尚的一種追求,各種高端香水、珠寶、皮包等等都讓人們欲罷不能。還記得1500刀蒂凡尼曲別針嗎?它完美詮釋了“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這句話的意思,而今天TOP10排行榜網要給大家介紹的是世界上十大高端的服裝品牌,沒有最貴,只有更貴,讓我們的想像力更上一層樓。

世界服裝十大奢侈品牌

1、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1854年創立於法國)

2、范思哲Versace(1978年創立於義大利)

3、香奈爾Chanel(1913年創立於法國)

4、迪奧Dior(1946年創立於巴黎)

5、古琦歐·古琦Gucci(1923年創立於義大利)

6、喬治·阿瑪尼Armani(1970年創立於義大利)

7、卡爾文·克萊恩Calvin Klein(1968年創立於美國紐約)

8、普拉達Prada(1913年創立於義大利)

9、華倫天奴Valentino(1960年創立於羅馬)

10、巴寶麗Burberry(1856年創立於英國)

一、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世界服裝十大奢侈品牌:高端品牌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創始人: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一直以卓越品質、傑出創意和精湛工藝成為時尚旅行藝術的象徵。產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飾、鞋履成衣、腕錶、高級珠寶及個性化訂製服務等。直到1997年,紐約出生長大的 Marc Jacobs 1997年被路易威登任命為創意總監。也是從那時起,路易威登史上首次引入成衣系列,引入了各種包括復古風、簡約風,大膽又不失細緻的設計讓路易·威登的服飾走在了時尚的前沿,其一般的衣服都在4.5萬元左右,而且做出來就沒想過富豪們要修修補補喔,愛穿不穿,就是這么任性的奢侈品牌。

二、范思哲Versace

世界服裝十大奢侈品牌:高端品牌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創始人:Gianni Versace

設計風格:誇張、性感、流露對夢想的寫意

范思哲Versace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范思哲的設計風格非常鮮明,獨特的美感、極強的先鋒藝術表征讓他風靡全球,他強調快樂與性感,領口常開到鎖骨以下,拮取了古典貴族風格的豪華、奢麗,又能充分考慮穿著舒適及恰當的顯示體型。范思哲服裝分好幾類,高級女裝是最貴的,全球只有15000名左右的知名女性可以穿高級女裝,普通的時裝也在30000以上。

三、香奈爾Chanel

世界服裝十大奢侈品牌:高端品牌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創始人: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說到這個品牌大部分首先想到的可能會是它的香水品牌,其實香奈爾在服飾上也是做得不錯的,該品牌的時裝設計有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女裝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香奈兒代表的是一種風格、一種歷久彌新的獨特風格”,經典小黑裙享有百搭易穿、永不失手的聲譽。香奈爾的服飾每年都有六個系列(早春度假系列、春夏高級成衣系列、早秋系列(就是高級手工坊系列)、春夏高級定製系列、秋冬高級成衣系列、秋冬高級定製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