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說起奢侈品品牌,大家想到的都是阿瑪尼、迪奧、愛馬仕這樣的外國大牌,那么我們中國本土有沒有比較知名的奢侈品牌呢?中國本土奢侈品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下面排_行_榜phb123.com為你公布中國十大奢侈品牌,中國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奢侈品牌

1、茅台(酒)

2、五糧液(酒)

3、紅旗(轎車)

4、海鷗(手錶)

5、榮寶齋(書畫)

6、水井坊(酒)

7、張裕解百納(紅酒)

8、NE·TIGER東北虎(服裝)

9、Shanghai Tang(服裝)

10、老鳳祥(黃金珠寶)

中國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1、茅台(酒)

茅台酒是我國的國酒,因其獨一無二的釀造工藝和深厚的歷史底蘊,茅台在白酒行業是頂級的品牌了。作為中國十大奢侈品牌之首,茅台酒一直都是招待貴賓的名酒,在200年前作為朝貢聖品,現在也是招待國家級貴賓的國禮。作為世界三大名酒之一,茅台酒在世界上都是的大名鼎鼎的。

2、五糧液(酒)

五糧液也是中國的著名白酒之一,雖然名氣可能比茅台酒弱一些,但是五糧液在我國白酒市場占有率也是不第一茅台的。五糧液比起茅台來說,香味純濃,集五糧之精華,是濃香型白酒中最為獨特,口感最好的品牌了。畢竟中國是酒文化之國,所以五糧液在中國十大奢侈品牌中也占據第二的位置。

3、紅旗(轎車)

紅旗轎車是我國最有名的國產汽車品牌,是我國的第一輛國產小轎車。紅旗轎車是國家政府大力扶植髮展的汽車品牌,是我國國家領導們都曾使用過的汽車品牌,毛主席、鄧小平、江澤民總書記都曾做過紅旗牌轎車,在排-行-榜phb123.com小編看來絕對是中國十大奢侈品牌中最為亮眼的品牌。

4、海鷗(手錶)

海鷗手錶是我國1955年創辦的手錶品牌,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了。海鷗手錶是我國第一支中國手錶,具有十分重要的歷史意義,也是中國名牌產品,作為中國十大奢侈品牌之一,海鷗手錶的質量就絕對是槓桿 的,特別是海鷗機芯,就連很多外國大牌都用的海鷗機芯,比如美國天美時、義大利阿瑪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