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手錶品牌價格里,有為大家介紹到很多瑞士手錶品牌,已經其大致的價位區分,對於想要買瑞士手錶的人士來說是很有幫助的。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瑞士手錶價格。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瑞士手錶排名及價格,讓愛表人士更好的選擇買什麼手錶。

瑞士手錶排名及價格

1、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價位:10萬-1700萬

創立於1839年的百達翡麗是瑞士現存唯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獨立經營的鐘表製造商。百達翡麗的均價都在十萬塊以上,以華麗精緻的造型著稱。百達翡麗表的外形設計都十分具有設計感,其製作工序也十分複雜,制表工序全部在日內瓦原廠完成,是全球眾多品牌表中惟一一家全部機芯獲“日內瓦優質印記”的品牌。是瑞士手錶排名及價格里無冕之王。

2、愛彼Audemars Piguet

價位:6萬-1.2億

愛彼手錶最低67,000,是愛彼當代67259ST.ZZ.1156ST.01。最貴的12,600,000元,是愛彼經25996PT.OO.D002CR.01。愛彼公司在瑞士設有鐘錶學校,每名學徒必須在鐘錶學校中修完4年課程,才能取得鐘錶匠資格。此外,還要經過1至2年訓練,才能製造超薄機芯,而要開始製造複雜機芯前,還需10年訓練。由此可見,愛彼的表匠都是至少16年才能出師,愛彼不愧是瑞士手錶排名及價格的第二名。

3、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

價位:行貨5萬以上

始創於1755年的江詩丹頓已有250年歷史,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延續時間最長的名表之一。也是瑞士手錶品牌排行榜的名表之一。創始人讓.馬克.瓦什隆是一位淵博的人文學家。江詩丹頓被譽為貴族中的藝術品,一直在瑞士制表業上擔當著關鍵角色。隸屬瑞士歷峰集團。

4、寶璣Breguet

價位:入門款5萬

1775年,A.路易斯.寶璣(A. Louis Breguet)創辦了寶璣這一品牌。這位舉世公認的鐘表史經典人物首先在巴黎發展這一品牌,後至瑞士。寶璣手錶深受皇族垂青,法國國王路易十六和瑪利皇后都是寶璣的推崇者。巴爾扎克、普希金、大仲馬、雨果等文豪的著作中也都曾提及寶璣表。英國女王維多利亞和英國首相邱吉爾等名人都是寶璣的顧客。如今,寶璣隸屬瑞士斯沃琪集團。

5、伯爵Piaget

價位:入門款3萬

1874年,Georges Edouard Piaget以機芯製作起家。1940年,Piaget的孫子為伯爵表的發展開拓了國際市場。1956年伯爵表推出了超薄機芯。上世紀60年代以來,伯爵一邊致力於複雜機芯的研究,一面發展頂級珠寶首飾的設計。也是瑞士手錶排名及價格里相對好入門的。從設計、製作蠟模型到鑲嵌寶石,伯爵表始終秉承精益求精的宗旨。其“手銬腕錶”和“硬幣腕錶”設計出眾,是伯爵表中的珍品。目前隸屬瑞士歷峰集團。
下一頁還有更多瑞士手錶排名及價格信息,點擊查看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