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什麼的是每個家庭都需要的,選擇一個好的燈具也是十分重要的。好燈具使用時間長,燈光不傷眼。而市場上的燈具很多,各種各樣讓你挑花眼。現在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燈具十大品牌排名,幫助你更好的挑選。

燈具十大品牌排名飛利浦燈具、歐普燈具、松下燈具、雷士燈具、佛山照明、三雄極光、歐司朗燈具、陽光照明燈具、歐司朗燈具、奧朵aozzo燈具。

1、飛利浦燈具

飛利浦是國際大品牌,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飛利浦的燈具產品是十分出名的,質量什麼的都很不錯。而且飛利浦在其他電器方面都很不錯,畢竟是個大公司,是燈具十大品牌之首。飛利浦是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

2、歐普燈具

是中國比較有名的品牌,雖然和飛利浦相比,知名度以及網路行銷方面不是很出色,但是其產品質量都還是很棒的。所以選擇燈具選擇歐普也是不錯的選擇。

3、松下燈具

松下是日本品牌,也是在中國比較有名的日本品牌。都說日本的電器方面做得不錯,也確實如此。松下市場競爭力和產品競爭力都非常強。松下燈具燈光亮度一般,較為柔和,質量還不錯。功率偏小,比較節能。

4、雷士燈具

雷士照明雷士照明是上市公司,企業實力十分雄厚,雷士照明是中國照明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從成立到現在,雷士照明並沒有花費太長時間就已經成為行業中的領先品牌,其發展速度引人驚嘆。

5、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隸屬於佛山電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照明位於廣東,處於沿海,不僅發展條件好,而且市場潛力也非常大,從1958年創立到如今,佛山照明已經渡過了很多個春秋,幾十年的經驗已經讓佛山照明懂得了如何做產品如何來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