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最早起源於德國,是用在醫學美容上的,用專業術語來講就是“傷痕保養霜”,後來就沿用到美容化妝上了,近些年來在韓國發揚光大,最近在網路上更是成為了大熱產品。下面TOP10排行榜的小編就來為您盤點一下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最早起源於德國,是用在醫學美容上的,用專業術語來講就是“傷痕保養霜”,後來就沿用到美容化妝上了,近些年來在韓國發揚光大,最近在網路上更是成為了大熱產品。下面TOP10排行榜的小編就來為您盤點一下

一.Missha/迷尚 大紅BB霜 SPF30+ PA+++

主要功效是:保濕、滋潤、隔離、遮瑕。適合年紀25-30左右混合性的皮膚使用效果佳,遮瑕防水的效果超級好,性價比很好,一支可以用很久。

13# 白皙色適合膚色白的MM。 21#亮膚色 適合大眾膚色的MM。23#自然色適合皮膚偏黃暗沉的MM。

二.Missha/謎尚花BB霜

Missha BB霜中的頂級產品,含有皮膚脂質與胺基酸複合體 能夠強化皮膚表面的天然保濕膜為皮膚營造出水油平衡、易上妝的環境。21#自然色官方說是針對中國人皮膚專門研製,非常適合正常膚色的妹紙使用~謎尚花BB相對紅BB而言,更水潤!遮瑕效果更勝一籌,而且不易脫妝,完勝紅BB值得嘗試!!

三.dr.jart + /蒂佳婷 銀色BB霜

Dr Jart+/蒂佳婷,是韓國BB Cream中的星級品牌,深受韓國名星愛戴,同時以韓國皮膚科權威醫生研發作為賣點,產品強調對肌膚的醫治及修護,特別是使用後皮膚的美白及修護情況。現在有7款BB霜產品~銀色的比較經典,是BB霜中的大哥級別~銀BB控油效果更好,更加適合油性混合性皮膚使用!因為是藥妝,具有一定的舒緩鎮靜作用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質地細膩,BB顏色有點特別,看著有點灰暗塗抹開來卻非常接近皮膚的顏色。塗抹後超貼合皮膚,防水,控油,持久度非常不錯。有驚喜到喔~

四.Dr.G水凝舒緩保濕BB霜SPF30 PA++

Dr.G就是美麗世界,是由8位醫學博士,43為皮膚學醫生,114名專業護士以及110皮膚護理專家創立而成的著名韓國醫學護理品牌,是屬於藥妝的,它的dr.g的全效保濕BB霜賣的最好.有很多種的系列比如,水凝保濕,高效美白淡斑等。水凝舒緩保濕BB霜是Dr.G從2006至今, 精心締造的、真正適合自身肌膚的第4代完美BB霜,曾從美國食品藥品局的Primary Skin Irritation Test獲得無刺激認證。同時在韓國食品藥品安全廳得到美白功效認證。通過專業的醫學配方,有效保持肌膚內部水嫩, 同時令肌膚外在順滑光彩,達到輕薄透氣高度遮瑕的功效。同時,也會有人擔心的說,我是敏感肌啊!我怕用了會過敏不能出來見人啊!!!我要告訴你,不用擔這個心啦。因為DR.G水凝舒緩保濕BB霜,適用於任何膚質,尤其適合於以下3大類人群:敏感肌一族、空調黨、電腦控。

五.思親膚蘆薈BB四合一粉底霜

這款BB霜味道很好聞,有點哈密瓜的香味,不刺鼻,2號自然色用在面部也顯得非常自然。適合秋冬乾燥的季節使用,因為質地比較粘,不易推開,保濕力度還是可以的;不建議夏天使用,夏天使用的話,出汗、出油必定會花妝,持久度不高。

六.夢妝多效潤顏BB霜SPF30+ PA++

空氣乾燥的時候要想保持水噹噹的嬌嫩皮膚,不只護膚產品又有新動向,連底妝產品也有換成滋潤保濕的咯。使用普通的BB霜再加上粉底液一層一層塗抹下來特別不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妝容會顯得很假很厚重就像帶著一層面具似的不自然。推薦這款夢妝多效潤顏修容霜.挺清爽的,但是遮瑕能力一般。

七.IT'S SKIN晶鑽美肌再生BB霜

這款BB霜繼承了以蝸牛霜為代表的蝸牛系列的優點。包括蝸牛系列的修復、抗老化效果,全面改善皮膚狀態。對於皮膚的一些常見的損傷比如疤痕、暗瘡、痘印、毛孔等等都有修復的效果。BB霜還能隔離外界環境的有害成份,保護皮膚不受傷害,並能促進皮膚細胞的生長。

八.IT'S SKIN晶鑽美肌再生紅參BB霜

it's skin 推出了這款紅參蝸牛BB霜,含有21%濃度的吃紅參的蝸牛粘液和21%濃度的上等紅參提取物。顏色較黃色款更白皙,遮瑕也更好,而且讓皮膚有滿滿的水分感,效果很棒的喔~~

相信大家看完一定能選到適合自己的BB霜

注意:BB霜要卸妝的BB霜是粉底的其中一種,所以也是化妝品,那么就必須要卸妝,如果卸妝不乾淨的話,便會導致毛孔堵塞。所以我們不要大意喔。粉底是不能和BB霜混用的,BB霜和粉底一起使用的效果是會比較恐怖的,而且對皮膚還起到反作用,BB霜本身的護理功效也不能發揮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