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一頭烏黑靚麗的秀髮是每個女人的尋求,怎麽能力擁有呢,那就要從頭髮護理開端了。今天TOP10排行榜網給眾人分享香港洗髮水排行榜,讓發質乾涸毛躁一去不再來。這些護髮產物正好充任著救星,有用修護和潤澤津潤受損的頭髮,令頭髮變得光澤。

香港洗髮水排行榜 香港洗髮水推薦
香港洗髮水排行榜 香港洗髮水推薦

Rejoice 飛柔專研柔潤瞬效防毛躁精髓乳

價錢:HK$29.9/130ml

Rejoice 飛柔專研柔潤瞬效防毛躁精髓乳蘊含專研柔潤因子,能極速修復脫水髮絲,緊緊鎖住秀髮水份,抵抗外來毀傷,減低因外來身分而導致的秀髮毀傷。

試用體驗:產物質地輕巧,輕易被頭髮接收,用後發質即時晉升水份,令頭髮不再粗拙,改良頭髮的光澤感。

Pantene 時間修護吹風梳理毀傷修護凝露

價錢:HK$49.9/30ml

Pantene 時間修護吹風梳理毀傷修護凝露蘊含毛鱗片修護精髓和微膠塬分子,有用修護受損發質。產物中的抓水卵白構造極易吸附空氣中的水分子,形成360度立體自然掩護膜,修護髮絲受損外面並防止再次受損,贊助秀髮持久鎖水保濕。

試用體驗:產品德地是油狀,但用上的時刻絕無油膩的感到,可以敏捷潤澤津潤乾燥的頭髮,用後頭髮順滑度和水潤度大增,而整體造型方面都是清新不黏膩。

Vidal Sassoon 沙宣極致亮澤修護凝露

價錢:HK$49.9/30ml

Vidal Sassoon 沙宣極致亮澤修護凝露蘊含光感保濕因子,有用晉升頭髮的光澤度與絲滑質感,可以更突動身型線條。

試用體驗:產物質地是油狀,摸上手的質感是水狀,用上頭髮後感到潤澤津潤。套用風筒將頭髮吹乾,頭髮即時變得清新、有光澤,一點兒也不毛燥,輕易打理。

Pantene 潘婷強韌防掉發修護精髓液

價錢:HK$44.9/100ml

Pantene 潘婷強韌防掉發修護精髓液套用Bio-mimicry 仿生學科技,有用增長髮絲直徑,不再湧現改良短髮蓬亂的問題,令整體髮型變得蓬鬆豐盈。

試用體驗:產品德地像乳液,質地輕巧,滲入滲出力強,可以改良掉發和軟弱髮絲的問題,用後發質變得強韌和有彈性,削減斷髮的問題。

Aquair 水之密語剎時和婉發液

價錢:HK$45/220ml

Aquair 水之密語剎時和婉發液蘊含有鎖養型導水因子,為每根髮絲源源不絶供給水份,密集修補受損髮絲,剎時修護鎖住水份、養份,令蓬鬆亂髮立刻變得和婉。

試用體驗:產品套用噴霧情勢設計,將順發液平均噴在頭髮上,感到輕巧、保濕,並披髮著淡淡的花香味,感到像一個保濕型的護髮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