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乾燥的秋季,頭髮的換季護理也不容忽視喔!擁有一頭柔順亮澤的秀髮,及健康的頭皮環境,會提升我們的個人魅力,無論是女生還是男生,都應該對頭皮護理重視起來!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日本洗髮水排行榜,希望對你購買洗髮水有所幫助。

日本洗髮水排行榜 日本洗髮水推薦
日本洗髮水排行榜 日本洗髮水推薦

1.日本洗髮水排行榜:日本無矽油馬油洗髮水

能有效保護頭皮,減少頭皮刺激,添加馬油.海草精華等植物性保濕等成分,有效改善因吹染整燙髮與年紀增長的脆弱發質。可加速頭髮毛囊的新陳代謝,由於是天然成分製造,沒有化學成份,所以泡沫不多。

另外,此產品最大的特色是夏天使用也不會過於油膩也不粘手,四季皆宜使用。配合馬油護髮素使用效果更佳,更加柔順和光澤!

2.日本洗髮水排行榜:MUJI無印良品草本系列

MUJI的洗護系列中洗髮水全線無矽,洗護系列全線使用天然香料。整個系列分為五種:抗老化、頭皮護理、草本、海藻、天然皂。

這款草本系列非常保濕,是那種讓頭髮真正吃進去水的沉甸甸的感覺。在起泡度和洗感方面都不錯,易起泡、易沖、不澀,而且香味也非常的治癒喔。

3.日本洗髮水排行榜:資生堂ROSESARIUM玫瑰園系列香氛套裝

專門為東方女性發質設計,添加了獨特的玫瑰花蒂油精華,優雅的玫瑰花香以及植物性保濕作用,防止發尾分岔以及粗糙斷裂,讓你的美麗髮絲在使用後,更具光澤及水感!

而且特殊添加的毛髮修補成分,搓揉產生大量泡沫,可以溫和修補你受損的髮絲,濃濃的玫瑰香氣更是妹紙們選擇此款的重要原因。

4.日本洗髮水排行榜:Honeyce蜂蜜保濕無矽洗髮水

主打8種蜂蜜萃取添加,各種原料來源於有機植物,不會對頭皮造成負擔。能夠對受損發質進行修復,充分清潔頭皮,另秀髮保持水潤!可愛的外形讓人愛不釋手!

5.日本洗髮水排行榜:POLA馥美洗髮水

無矽配方卻能產生濃密細緻的彈力泡沫,奢華裹覆每一根髮絲,防止摩擦損傷,保證秀髮柔順;深層清潔,排出堆積頭皮的有害糖化物、過氧化油脂和難清除的矽膠,提高有效成分的滲透;緊緻頭皮,固養髮根,帶來舒爽實感。高機能,低刺激,兒童均可使用。

6.日本洗髮水排行榜:jill stuart純白花漾頭髮護理系列

添加低刺激性的胺基酸洗淨成分,擁有綿密柔細的泡沫能溫和洗淨頭皮上的髒污,將多餘油脂洗淨,打造健康的頭皮環境。內含的美容液成分能補給秀髮所需要的滋潤感受,並同時修護頭皮角質層。清洗時能防止毛髮糾結,打造滑順秀髮。

配合添加蜂蜜以及花卉的美容液成分的護髮素效果更好喔!

7.日本洗髮水排行榜:花王Success男士去油去屑防脫髮洗髮水

花王這款洗髮系列是根據男士頭皮特別設計的,95%以上活機成分的天然植物精華,可以徹底清潔堵塞在毛孔中的油脂、頭屑、還可以解決脫髮、頭屑、頭皮瘙癢、汗味等影響頭髮正常生長的問題。

幫助育毛液更容易滲入頭皮,並有效防止頭屑、頭癢,時刻保持清爽。

8.日本洗髮水排行榜:資生堂不老林洗髮水

資生堂上市的這款ADENOGEN系列不老林洗髮水能促進頭髮生長、發育以及頭髮的養育,且預防頭皮屑、頭皮癢及掉發。

沖洗成分CM牛磺酸N配合,有效清洗多餘油脂.TCC(torikurokaruban)+維生素E誘導體配合,給予頭髮更多的滋潤,更好的幫助滲透頭皮.具有令人舒暢的爽快感,能夠保持頭皮、頭髮清潔。疏通頭皮毛孔,強勁發蕊,防脫髮,促進增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