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鏽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為了讓廣大消費者能夠放心消費,TOP10排行榜網綜合各方面信息,發布十大保溫杯品牌排行榜。

THERMOS膳魔師
膳魔師(中國)家庭製品有限公司,保溫杯十大品牌,始於1904年德國,世界保溫杯行業領先企業,專業的高真空不鏽鋼家庭用品系列製造及銷售集團,在業界享有“保溫容器的始祖”的美譽。
膳魔師品牌的歷史悠長而輝煌。1892年英國化學家Sir James Dewar發明了全世界第一支雙層真空玻璃瓶,1904年德國人Reinhold Burger將其原理商業化,成立THERMOS公司,投入了工業化生產。從此,THERMOS引領世人進入了保溫新時代,作為生活用品的革命化商品,使全世界眾所周知。因此有了THERMOS公司才有THERMOS(熱水瓶)這個名詞在英文字典上出現。

哈爾斯HAERS
浙江哈爾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保溫杯-保溫飯盒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上市公司,高新技術企業,《雙層口杯》產品標準起草單位,國內較大的不鏽鋼真空器皿生產廠商。
浙江哈爾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為浙江哈爾斯工貿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5月,2008年8月公司整體變更設立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從事不鏽鋼真空保溫器皿的研發設計、生產與銷售,主要產品包括保溫杯、保溫瓶(壺)、汽車杯等日用不鏽鋼保溫器皿。公司產品現有20多個系列,200多個品種,廣泛套用於家居、辦公、賓館、戶外、餐飲、禮品等多種領域,滿足辦公人員、學生、兒童、旅遊者、司駕等多種消費群體的需求。

Tiger虎牌
虎牌熱水瓶株式會社,上海虎生電子電器有限公司,保溫杯十大品牌,電熱水瓶十大品牌,1923年創立於日本,上海市優秀外商投資企業,日本知名專業生產不鏽鋼保溫杯和小家電生活用品的公司
虎牌熱水瓶株式會社自1923年2月成立以來,虎牌一貫致力於將先進技術運用於新產品之中。以引導新的社會生活方式。我們從生產熱水品瓶開始,發展到電飯鍋/保溫鍋、廚房用品、儲藏 用品等其他家用電器用品。我們的廚房用品,儲藏用品等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厚愛,商品種類也發展到家庭住宅用品和戶外生活用品。多年來,本公司產品品質管理從品質調查和提高管理工廠的現代化水準,取得了一步步穩步的提高。虎牌產品以優良品質廣為人知並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ZOJIRUSHI象印
日本象印公司,上海象印家用電器有限公司,保溫杯-電熱水瓶十大品牌,電飯煲十大品牌,始於1918年,日本保溫瓶行業領先品牌,日本高質量消費用電器產品製造商,致力於便利、實用的生活科技商品的製造企業
象印自1918年在日本大阪,製造第一支玻璃保溫瓶以來;秉持科技創新、生活創意的研發精神,不斷開發了多項便利、實用的生活科技商品,如IH電磁加熱式電子鍋、VE真空保溫電熱水瓶、多種款式不鏽鋼保溫瓶及舒適生活的各項製品,在台灣、日本及全球各地均奠定了領導品牌的地位。

南龍NANLONG
南龍集團有限公司,保溫杯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產品,集不鏽鋼保溫器皿、不鏽鋼炊具、鋁製不粘鍋、數控工具機、休閒機車、光電材料、投資和商貿等十大產業為一體的多元化大型企業集團
南龍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南龍集團的母公司,中國-南龍集團總部位於中國五金之都浙江永康,總資產8.5億元,其下擁有全資子公司12家,控股公司3家。現已成為集不鏽鋼保溫器皿、不鏽鋼炊具、鋁製不粘鍋、數控工具機、休閒機車、光電材料、投資和商貿等十大產業為一體的多元化大型企業集團,年產值超過20億元人民幣。

富光FGA
安徽省富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玻璃杯-保溫杯十大品牌,始於1984年,安徽省著名商標,安徽省名牌產品,雙層口杯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專業從事飲水口杯的知名企業
安徽省富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原為安徽省富光塑膠有限公司),位於中國科教城合肥市國家AAAA級風景區—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三河,創建於1984年。最初名為肥西縣三河塑膠配件廠,1993年更名為合肥市三河富光塑膠有限公司,1998年正式更名為安徽省富光塑膠有限公司。2007年12月,公司更名為安徽省富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雄泰
雄泰集團有限公司,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集專業設計研發、製造、行銷為一體的中大型民營企業
雄泰集團有限公司創辦於2000年5月,集團下轄五家全資子公司,是一家集專業設計研發、製造、行銷為一體的中大型民營企業,已形成浙江雄泰杯業有限公司、浙江雄泰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雄泰投資有限公司、浙江雄泰置業有限公司、浙江雄泰進出口有限公司等產業,公司產品廣告語“品質造就生活”。
集團總部坐落在“中國五金之都”浙江永康經濟開發區,集團占地總面積達15萬多平方米,廠房建築面積為20萬多平方米;擁有職工1800多名,其中雄泰牌不鏽鋼真空器皿的保溫杯(壺)年生產能力達2000萬隻以上。連續八年榮獲永康市“納稅百強”前50強。

思寶SIBAO
廣東思寶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保溫杯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第十一全國運動會指定產品,中國不鏽鋼保溫杯(壺)知名品牌,全國較早生產不鏽鋼磁化杯的專業企業之一
廣東思寶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是全國最早生產不鏽鋼磁化杯的專業企業之一。企業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套,其中包括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真空器皿整體抽氣設備,模具工裝車間有先進的數控車床、銑床,數控線切割工具機等設備,並擁有一支勤奮拼搏、精益求精的技術隊伍, 能自主開發各種不鏽鋼真空杯(壺)。

思樂得shsolid
上海思樂得實業有限公司,保溫杯十大品牌,上海市名牌產品,上海市著名商標,國內較早生產保溫製品的企業之一,致力於不鏽鋼保溫器皿製品,集研發、生產和品牌終端服務為一體的企業
上海思樂得公司成立於1991年,二十多年來專業致力於不鏽鋼保溫器皿製品(杯、壺)行業,是集研發、生產和品牌終端服務為一體的企業。公司員工人數近850人,占地面積8萬多平方米,以技術領先、質量過硬、服務細緻、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而立足於行業的領先地位。公司不斷積累、借鑑國內外先進的管理經驗,已通過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及OHSAS18001:2007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形成了以“思樂得”、“LUOTUO”、“SOLIDWARE”的品牌體系;“思樂得”品牌2001年以來連年榮獲“上海名牌”;2006年以來連年榮獲“上海市著名商標”;2013年9月,“中國真空氣壓壺中心”落戶思樂得;2013年榮獲“中國輕工業日用雜品行業十強企業”、“中國杯壺行業領軍品牌”、“第八屆亞洲品牌盛典—亞洲品牌500強”等稱號。2014年10月榮獲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2015年榮獲“上海城市公眾滿意企業”。

華亞Waya
浙江華亞杯業有限公司,玻璃杯-保溫杯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不鏽鋼器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全國保溫杯行業銷量領先企業,專業真空保溫器皿研發和製造的生產型企業
浙江華亞杯業有限公司創建於2003年,是一家專注國內市場、專業真空保溫器皿研發和製造的生產型企業。十年來,“華亞”憑著高性價比的產品、優良的品質、快速的交付能力、完善的服務體系贏得了客戶和消費者的好評;目前“華亞”產品已覆蓋全國各大中型連鎖商超系統,如:沃爾瑪、家樂福、大潤發、華潤萬家、人人樂、世紀聯華、樂天瑪特、樂購、歐尚、永輝、物美、中百、武商、銀座、利群、美特好、丹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