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杯是我們生活中的日用品,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隨身攜帶一個水杯,這樣喝水會非常的方便,並且也會很衛生,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水杯品牌,看看有哪些水杯品牌比較好用。

中國十大名牌水杯排行榜

1.膳魔師

2.天喜

3.樂扣樂扣

4.富光

5.希諾

6.哈爾斯

7.虎牌

8.特美刻

9.特百惠

10.希樂

1.膳魔師

成立時間:1904年

膳魔師,隸屬於膳魔師(中國)家庭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不鏽鋼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旗下的不鏽鋼保溫杯在世界的知名度都非常高。

2.天喜

成立時間:1996年

天喜,隸屬於天喜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廚電小家電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在我們國內這個品牌旗下的小家電非常受歡迎,不僅價格便宜,還很耐用。

3.樂扣樂扣

成立時間:1978年

樂扣樂扣,隸屬於上海樂扣樂扣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韓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封閉器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收納盒和保溫盒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4.富光

成立時間:1984年

富光,隸屬於安徽省富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口碑非常好,這是一個良心國產水杯品牌,它們旗下的水杯質量非常好,並且價格也比較實惠,所以大家都願意購買。

5.希諾

成立時間:1999年

希諾,隸屬於上海希諾家庭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端杯壺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水杯從材料到做工都是一流的水平,所以雖然價格高,還是有很多人願意購買。

6.哈爾斯

成立時間:1996年

哈爾斯,隸屬於浙江哈爾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水杯品牌,這個品牌的主要目的是從事保溫器皿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保溫杯、保溫飯盒都是主打產品。

7.虎牌

成立時間:1923年

虎牌,隸屬於上海虎生電子電器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個品牌以生產熱水瓶起家,後來業務不斷擴展,從事各類保溫產品、小家電產品的經營,並且口碑也比較好,

8.特美刻

成立時間:2000年

特美刻,隸屬於杭州特美刻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水具、廚房用具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具體產品包括保溫杯、保溫壺和旅行壺等。

9.特百惠

成立時間:1938年

特百惠,十大馬克杯品牌之一,隸屬於特百惠(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因為食物保鮮製品的經營而出名,旗下的主打產品還包括清潔、儲存、盛餐和烹飪等產品。

10.希樂

成立時間:2001年

希樂,隸屬於浙江希樂工貿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專業的從事口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品牌,旗下的口杯非常齊全,包括塑膠杯、真空壺、保溫杯和太空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