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方式的進步,很多家庭不再單單選擇去專門的美髮店理髮,而是購買一部家庭專用的理髮器,這樣在家庭中也可以自己來剪頭了。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理髮器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理髮器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2021理髮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 飛科

2. 松下

3. 飛利浦

4. 科德士

5. 博朗

6. 小米

7. 雷瓦

8. 真漢子

9. BABYCARE

10. 華爾

1. 飛科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9年

飛科是上海名牌,也是國內家喻戶曉的一個家庭護理電器品牌,飛科的剃鬚刀可以說是品牌認知度以及市場占有率都非常高的,在個人護理電器的研發生產上都很有競爭力。

2. 松下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在全球知名的消費電子品牌,也是日本大型跨國電機公司,在電子電器產品的創新研發方面擁有世界領先的實力和競爭力,所以人們在選擇家用電器的時候也會比較放心。

3. 飛利浦

發源地:荷蘭

創立時間:1891年

飛利浦電子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品牌之一,在歐洲更是常年穩居第一,而且它進入中國市場也比較早所以很早就成為了國內消費者非常認可和信賴的電子、電器、醫療方面品牌。

4. 科德士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4年

科德士品牌隸屬深圳科德士電器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美容美髮用具以及寵物電動工具的生產,有著來自韓國的技術和設計理念,產品系列包括專業理髮器、捲髮器、寵物電推剪等等。

5. 博朗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21年

博朗是德國高品質電器知名品牌,也是歐美市場非常具有知名度的電動剃鬚刀品牌,隸屬寶潔公司旗下,在產品的設計研發上有著德國特有的嚴謹工藝,以及奢華的設計內涵。

6. 小米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0年

小米不僅是高端智慧型手機和網際網路電視的知名品牌,在它進行智慧型家居生態鏈建設之後陸續推出了很多智慧型家電產品,都以黑科技的設計技術以及人性化的細節廣受好評。

7. 雷瓦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2年

雷瓦隸屬上海雷瓦電器有限公司,專注於個人護理技術研發和產品製造,經營範圍包括吹風機、燙髮器、理髮剪、剃鬚刀等等,在全球六十多個國家都有銷售網路。

8. 真漢子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89年

真漢子品牌隸屬寧波真和集團有限公司,是國內知名的剃鬚刀和理髮器品牌,集美容美髮小家電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在行業內是具有比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的。

9. BABYCARE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92年

BABYCARE是知名度比較高的母嬰品牌,經營範圍包括寶寶和媽媽生活的多個方面所需的產品,包括嬰兒背帶、童車、木床、安撫物品以及護理用品,都是非常溫和安全的。

10. 華爾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19年

華爾來自美國頗具規模的美容護理工具製造商,早在1919年就發明出了世界上首支實用型電推剪,如今在全球的許多國家城市都設立了強大的生產和研發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