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礦泉水,隨處可買,價格也還行,但所有東西有普通價格的,也都是有貴的的,說起世界上最貴的礦泉水,價值居然是六萬美元,看完,小編我眼珠都要掉出來了,居然這么貴,下面TOP10排行榜()為您盤點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礦泉水。

世界上最貴的礦泉水:夸迪克里斯塔洛Tributo莫迪利亞尼

售價$60,000美元750毫升

這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瓶裝水。價值大約為60,000美元750毫升,可能沒有人為了解渴而去喝他吧,這簡直就可以和神仙水一樣了。水從法國或斐濟製造而來。如果你真的仔細想想,如果光是水應該不會這么貴,瓶體由純金,重量24克拉。該瓶由龍舌蘭萊伊​​名氣,由世界上最昂貴的烈酒之一的設計者費爾南多·阿爾塔米拉諾設計。他也是乾邑Dudognon遺產亨利四世的設計,被認為是世界最昂貴的一瓶乾邑。除了固體金瓶,也有金磨砂,銀,銀磨砂,晶體和各種的所有這些組合。非純金瓶售價為3600美元。瓶子都配備了皮套。水中還含有5毫克的金粉。

世界上最貴的十大礦泉水top2:科納鹽滷水Kona Nigari Water

售價402美元每750毫升

科納鹽滷水是在日本銷售的瓶裝水。它標榜的水,可以幫助你減肥,減輕壓力,改善膚色和質量。它實際上是由從幾千尺的海洋表面以下的區域在夏威夷島上收集的淡化海水。

下一頁,還有貴的不可思議的礦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