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是人的健康最為重要的一個方面,所以在睡眠方面床的舒適性需要特別關注,不論是床墊還是床上用品。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的十大暢銷床墊,一起來看看你家用的床墊品牌上榜了嗎。

中國十大暢銷床墊排名

1. 席夢思

2. 絲漣

3. 穗寶

4. 喜臨門

5. 夢神

6. 雅蘭

7. 晚安

8. 皖寶

9. 花為媒

10. 聯樂

1. 席夢思

品牌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70年

席夢思這個床墊品牌大家聽的是最多的,一直以來都是國內眾多家庭使用的床墊品牌,它引領了彈簧床墊的歷史,也成為了高級彈簧床的代名詞,不論是酒店還是居家都非常暢銷。

2. 絲漣

品牌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81年

絲漣同樣起源於美國,現在也是全球最大的一個床墊和床上用品製造商,在床墊行業是非常具有影響力的,北美和歐洲地區絲漣的名字更是家喻戶曉,在國內銷量同樣領先。

3. 穗寶

品牌源地:中國濟南

創立時間:1971年

穗寶床墊在中國本土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也是一個有著多年床墊製造經驗和歷史的品牌,作為第一個製造出中國人自己的彈簧床墊的企業,穗寶多年來的市場占有率排在前列。

4. 喜臨門

品牌源地:中國浙江

創立時間:1984年

喜臨門同樣是一個很受老百姓認可的床墊老牌子,中國十大床墊品牌之一,在床墊的自主研發設計的製造上面擁有業內一流的水平,在家庭和酒店床品選擇上是首選。

5. 夢神

品牌源地:中國浙江

創立時間:1984年

夢神是國內重要的床墊產品製造商,它的消費者認知度和信賴度很高,屬於大眾很願意選擇名牌床墊,夢神集團還率先把分公司開到了海外,這在床墊行業是頭一回。

6. 雅蘭

品牌源地:中國香港

創立時間:1966年

雅蘭床墊是專業從事床墊和床上用品生產的企業,有著大型的床墊產品生產基地,同時銷售網路遍布全國,不僅在國內有著很高的市場占有率,在海外的聲譽也非常不錯。

7. 晚安

品牌源地:中國湖南

創立時間:1986年

晚安是國內有名的家具和家居產品生產企業,擁有床墊系列這一拳頭產品,從原料到生產的整個流程都是行業內頗具優勢的,能夠提供滿足不同年齡需求的科學床墊產品。

8. 皖寶

品牌源地:中國安徽

創立時間:1985年

皖寶集團致力於床墊家居產品研發和生產,已經有著二十多年的專業生產經驗和歷史,在我國的床墊和乳膠枕等產品領域都是很有知名度的,銷量也非常的穩定。

9. 花為媒

品牌源地:中國浙江

創立時間:1982年

花為媒作為一個很有消費者認可度的床墊老牌子,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床墊為主的健康家居的開發生產,它的床墊產品的市場占有率也比較高,因為品質和性價比都很不錯。

10. 聯樂

品牌源地:中國湖北

創立時間:1985年

聯樂是國內首個參與彈簧軟床墊行業標準制定的單位,它的床墊產品一直以來都得到了廣泛的喜愛,聯樂也成為了國內領先的軟體家具製造商,產品暢銷國內外眾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