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一天至少要刷兩次牙,這樣才能保證我們的牙齒和口腔的健康和清潔,在選擇藥膏時我們要針對自己的牙齒和口腔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牙膏,但是選擇牙刷時,標準就會比較統一。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牙刷品牌

世界十大牙刷品牌排行榜

1.高露潔

2.三笑

3.佳潔士

4.五愛

5.倍加潔

6.細齒潔

7.今晨

8.皓樂齒

9.興盛

10.黑人

1.高露潔

成立時間:1806

高露潔,是一家消費者所熟知的日用銷售品牌,也是全球最佳品牌百強企業之一。它以生產牙膏起家,現在業務已經擴展到其他領域,例如口腔護理、個人護理、家居護理和寵物食品等,旗下的品牌眾多,且到多都家喻戶曉,如高露潔、棕欖、Ajax等。

2.三笑

成立時間:1989年

三笑集團,位於江蘇揚州,是集日化產品、家用衛生用品、個人衛生護理用品、房地產開發、物流運輸等多種產業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它也是江蘇省最大的民營企業之一。該公司經營的產品眾多,包括牙刷、牙膏、口腔清潔用品、塑膠製品、包裝材料、日用化學品、殺害蟲水、蚊香等。

3.佳潔士

誕生於:1955年

佳潔士是美國寶潔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是世界著名的牙膏品牌。它專注於口腔健康產品的研發,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防蛀牙膏、第一支防治牙石的牙膏,推動了世界牙膏事業的發展。

4.五愛

成立時間:1998年

江蘇五愛集團,坐落於“中國牙刷之都”——揚州市,它是當地一家知名的民營企業,主要的經營範圍包括牙刷、塑膠旅遊用品、香皂的生產、批發與零售。

5.倍加潔

創立時間:1997年

倍加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口腔清潔護理用品以及一次性衛生用品生產及出口的企業。 它的主要經營的產品包括:牙刷、塑殼料製品模具、旅遊用品、牙籤棒、漱口水、口腔噴霧產品、濕巾、牙膏、等。

6.細齒潔

成立時間:1993年

細齒潔是日本獅王旗下的一個口腔護理品牌,也是最受日本民眾喜愛的一個品牌之一。它經營的牙刷、牙膏、漱口水等許多產品都深受大眾喜愛,例如它的細齒潔超極細毛牙刷,一經推出就火爆起來。

7.今晨

成立時間:1993年

武漢市今晨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化口腔護理生產企業,也是“中國牙刷行業標誌性品牌”。該公司的產品不僅暢銷國內,而且遠銷美國、西班牙、義大利、日本、德國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8.皓樂齒

時 間:1941年

皓樂齒是SUNSTAR集團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的口腔事業發展居日本第二,它的經營領域有四大類:口腔護理、健康與美容、建築家居、自動車零部件。 皓樂齒是專為女性打造的口腔護理品牌,受到眾多女性群體的肯定。

9.興盛

成立日期:1995年

江蘇興盛刷業有限公司,是全國有名的牙刷專業製造企業。該公司的經營的產品有牙刷、衣刷、鞋刷、牙刷絲、塑膠製品、旅遊用品等。它旗下的“興盛”和“晨吻”牌牙刷,在全國各大百貨批發市場擁有較高的聲譽,

10.黑人

黑人是好來化工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的大眾品牌。“黑人”系列的產品是該公司的主打產品。除了生產牙膏、牙刷,該公司還經營肥皂、洗滌劑,化妝品,香料和香精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