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奶粉曝光問題層出不窮,三聚氰胺等等事件讓人實在是不知如何挑選奶粉,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了奶粉十大排名,告訴您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什麼牌子的奶粉最安心。

奶粉十大排名

1.荷蘭牛欄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系列產品:Nutrilon Standaard系列(適合0--12個月寶寶)

中國官方銷售的荷蘭牛欄諾優能奶粉保證100%荷蘭原裝原灌進口,在發生三聚氰胺事件以後,這個牌子一度成為中國媽媽的首選,在荷蘭嬰幼兒奶粉市場也有超過80%的占有率,說他是奶粉十大排名之首也不過分。

2.惠氏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系列產品:惠氏S-26金裝健兒樂較大嬰兒和幼兒配方奶粉(6至18個月嬰幼兒)

惠氏是中國媽媽最愛的奶粉之一,購買也非常方便,各大超市和母嬰店都有售。品牌本身是全球第一個研發生產嬰兒配方奶粉的公司,惠氏的奶粉里富含益生元和益生菌,還可以幫助寶寶增強抵抗力,還富含OPO寶寶智力發育因子,可以很好的幫助寶寶的腦部發育。

3.明一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明一奶粉來自中國香港,之前一點都沒被三聚氰胺事件影響,就憑這一點他就是可以讓人放心不少,是奶粉十大排名中很讓人安心的一個,但它也有缺點,配方不適合每一個寶寶的口味,可以嘗試購買。

4.飛鶴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系列產品:母愛時光系列(適合0-3個月寶寶)

飛鶴奶粉的產品定義就“更適合中國寶寶的奶粉”,53年來專注於製造和研究中國寶寶體質和中國母乳結構,在2015年,飛鶴星飛帆或世界食品品質鑒評大會金獎,是唯一一家獲得這個獎的中國嬰幼兒奶粉企業。

5.雅培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系列產品:雅培親體™系列4段(適合3歲及以上兒童)

雅培奶粉的專業性和安全性都十分有保障,他們的奶粉都是自己生產工藝生產的,還給全球一百多個國家提供如原料,可以讓人100%的放心。Similac是迄今為止更接近母乳的奶粉,可以讓寶寶更好的消化吸收。

6.雀巢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系列產品:雀巢力多精1嬰兒配方奶粉(適合年齡:0-1歲寶寶)

雀巢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最初就是以生產嬰兒食品起家的。雀巢在這么多年中一直遵循關愛、安全、自然、營養的理念,始終堅持以人為本,以質量為重,儘量為媽媽和嬰幼兒提供最好的服務。

7.貝因美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系列產品:貝因美愛加系列配方奶粉(適合三歲以下兒童)

貝因美奶粉已在消費者心中樹立了“嬰幼專家”的品牌地位,在國內本土奶粉遭受誠信危機是也是少數的沒有捲入三聚氰胺事件的品牌之一,是奶粉十大排名中中國銷量口碑最好的奶粉之一。

8.伊利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系列產品:金領冠嬰兒配方奶粉(適合0-12個月寶寶)

伊利奶粉在奶粉十大排名中也十分的推薦,購買途徑很多,他們的奶粉以當日優質牛奶為原料,採用常溫雙除菌技術,安全衛生的同時還保持了牛奶本身的營養成分,奶粉不含蔗糖,奶味純正,深受寶寶們的喜愛,還富含優質蛋白給嬰兒提供成長所需要的主要營養。

9.荷蘭美素佳兒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系列產品:皇家美素佳兒(適合0-36個月幼兒)

荷蘭美素佳兒奶粉的奶源有歐洲超過200000名左右會員農場主聯合經營,共同管理,品牌140年以來從未出現過質量問題,保證從奶源到罐裝都親自把控,杜絕異地分裝,可以讓人完全安心。

10.完達山奶粉

奶粉十大排名 哪個牌子的奶粉最好?

系列產品:元乳嬰兒配方奶粉(適合0-6個月嬰兒)

完達山奶粉通過了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的認證,是中國乳業首家大型綠色食品乳品加工生產基地,經過國家環境檢測部門的檢測100%達標,不僅生產實現無污染,配送體系都標準嚴格,使用全封閉的配送方式,最大可能的保證安全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