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拖把已經是日常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日用品了,一款好的拖把可以讓家務活變得更加的輕鬆,那么在種類繁多的市場上拖把哪個品牌最好呢?哪些品牌的拖把又是使用感最舒適的呢?這也成為了很多人關注的問題,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1、拓樸

2、微力達

3、潔仕寶

4、寶家潔

5、家必潔

6、百家好世

7、美麗雅

8、妙潔

9、伊司達

10、好媳婦

一、拓樸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武義拓樸塑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在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鏇轉拖把設計、研發、製造和銷售的化企業,公司也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設備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拖把款式多樣,在質量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拓樸大衛鏇轉拖把

網友點評:挺不錯的,一直都是用拓撲的,性價比很高,質量很好,顏色高級,用起來舒心,會繼續支持的。

二、微力達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微力達這個品牌成立於194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極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質量和技術上不斷的創新,注重產品的實用性和質量,旗下的拖把都是採用最人性化的設計,款式多樣,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一個相當受歡迎的品牌。

明星產品:微力達膠棉拖把海綿拖把

網友點評:質量槓槓的好,設計合理,牆角落都能拖乾淨,吸水效果好,小巧靈活,用起來很方便,海綿有兩個可以換,清洗方便。

三、潔仕寶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河北省

品牌介紹:潔仕寶日用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銷售服務為一體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設計和結構不斷的進行調整,並且產品在很多的生產技術上也獲得了多項專利技術,旗下的拖把在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潔仕寶拖把鏇轉

網友點評:剛剛試過還行,拖把桿厚實設計合理我很喜歡,桶是屬於耐用的塑膠桶身雖然很薄,還算適用,拖把頭夠大,拖地乾淨。

四、寶家潔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寶家潔隸屬於嘉興潔陽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9年,在市場上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也不斷的豐富,目前主要經營板刷、工具刷、除塵刷、洗杯刷、木纖維、電泵、笤帚、地拖布、撐衣桿、塑膠桶、清洗刷、雙面擦等系列的產品。

明星產品:寶家潔噴水霧拖把

網友點評:蒸汽拖把很好用,家中處女座最愛,拖完地不留痕跡,在寶家潔買了超多東西,也送了很多東西,清潔用品在他們家全搞定,非常好,以後有需要還會來的。

五、家必潔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台灣省

品牌介紹:家必潔成立於1984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PVA清潔用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最高質量的產品給消費者,旗下的拖把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頂尖的技術,在質量和和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家必潔拖把二代

網友點評:以前就用的這種拖把,能把水擠的很乾,很好用的,雖然價格稍貴一點,值得購買,很好用。

六、百家好世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百家好世隸屬於陸盛實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1年,在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家居用品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適應時代的需要,在很多的產品上不斷的改進和創新,這也是它在市場上地位極高的原因。

明星產品:百家好世家用加厚拖把

網友點評:這是第二次買了,質量不錯,桿粗厚實,很輕好甩,不用費力,現在的用品越來越好用了,越來越經濟實惠。

七、美麗雅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四川省

品牌介紹:美麗雅成立於1994年,在行業中是大多數人並不陌生的一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對生產設備不斷的改進,並且也會在產品生產中的每一個環節進行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拖把都是採用最先進的製作方式,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美麗雅酷炫膠棉拖把

網友點評:還算不錯,一直沒有用,今天才用,真的很不錯喔,擠水也很乾淨,最主要的是這款拖把和其它款不同之處就是,不沾水它也是濕的,不會長時間不用就幹了啥的,用起來真的特別好。

八、妙潔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台灣省

品牌介紹:妙潔品牌成立於195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也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拖把在生產的過程中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款式多樣,並且每一款在市場上的銷量是相當高的。

明星產品:妙潔拖把

網友點評:第一次買這個牌子的拖把,果然很好用,性價比真的是好高的那種,真心強烈推薦。

九、伊司達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伊司達潔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也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也在不斷的改進,旗下的拖把選用最先進的技術,在很多的生產技術上都是處於行業的領先水平。

明星產品:伊司達瑪克纖小平板拖把

網友點評:吸水力很強好用,拖地很乾淨,把手輕巧夠長,用了好多款其他的牌子都沒有這款好用。

十、好媳婦

拖把哪個品牌最好?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台灣省

品牌介紹:好媳婦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在日用品行業發展相當迅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改進,旗下的拖把採用最精心的設計,在質量和使用感上是很多品牌無法與之比較的。

明星產品:好媳婦27cm 吸水海綿滾輪拖把

網友點評:這個棉拖挺好用的,頭髮灰塵都能拖乾淨,容易清洗,拖完之後水龍頭沖沖就好了,真心方便。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梳理的拖把十大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的拖把在市場上都是相當優秀的品牌,在這建議大家在購買是一定要謹慎挑選,這樣才能選到性價比最好的產品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