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年來日本的很多東西都是屬於必購的產品,很多人去日本旅遊都是希望能買到比較好的東西,在琳琅滿目的商品中,你知道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嗎?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盤點了一下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還在糾結去日本買什麼比較好的你要看喲!

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1、資生堂紅色蜜露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日本元老級的產品,很多人是這一款護膚品的忠實冬粉喲,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令肌膚紋理細膩,充滿透明感。最佳化表皮代謝機能,幫助生成健康細胞。瓶身特別好看,淡淡的香味也很好聞,保濕效果也挺不錯的,很好吸收。而且我是混合性皮膚,即是夏天用也一點不油膩。

2、CPB沁肌緊膚蜜水磨精華液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它可是CPB品牌旗下的明星產品,主要是針對粉刺,對毛孔對毛孔粗大鬆弛有顯著效果,去除暗黃,可以讓皮膚變得更緊緻更光澤一些,重點是適合任何膚質的人群。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呢,超好用的水磨精華,用了兩天,小一點兒的閉口平整了很多,質地一點兒都不油,用完臉上滑滑的,自然通透的發亮。

3、盛田屋豆腐面膜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在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中,這款面膜相信不少人也是用過的,對肌膚有密著性,恢復肌膚的年輕和柔軟,抑制活性酸素,是一款人氣超高的抗老化營養素,能夠帶來清爽的洗後感喔。好用,感覺皮膚真的有變好,很好聞。

4、資生堂洗顏專科泡沫潔面乳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居家旅行必備的一款洗面乳,價格實惠,質感豐富是不少日本人士的心頭之愛,去日本一定不要忘記它了喲!每次洗臉都感覺超級舒服,一點都不刺激,非常的溫和,而且特別多的泡泡,用一點點有有非常豐富的泡泡,長痘痘卸妝也很好,非常的喜歡。

5、UTENA果凍面膜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這款面膜一直都是會出現在日本推薦的護膚品之中,無香料的添加成分,不含任何色素,非常適合皮膚超乾的人群,是一款想去乾紋人士的必備產品。太好用了,精華好多,除了敷面膜,多餘的都可以當乳液擦,並且吸收很好,第二天起來臉上皮膚水嫩嫩的。

6、資生堂FWB隔離妝前乳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愛美妹紙的福音,一款真正意義上的隔離霜,能夠有效把彩妝和皮膚隔開,只用溫水就能輕鬆把附在隔離上的彩妝洗乾淨。濃妝也只需要熱水就可以清洗去, 超高保濕成分,質地輕盈使用過程中簡直一種享受。

7、kiss me眼線液筆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這款眼線筆採用新型防汗防皮脂的持久耐水聚合物配方,妝效持久,不暈染,溫水就能卸除,無機顏料,色素不易沉澱在眼周肌膚。重點是卸妝不會像其他產品一樣比較艱難,愛美的妹紙去日本萬萬不可錯過它喲!

8、RMK絲薄粉底液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在日本可以說是超級受歡迎的一款粉底液,不誇張的說幾乎是人手一款,比較適合中性、混合性或油性膚質的妹紙,重點是不會妝感自然,而且一天下來也不會脫妝,想要裸妝效果的你還在等什麼呢?

9、植村秀泡沫隔離底妝液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植村秀的很多產品在日本可以說是超級火的,這款號稱是全球第一款泡沫質地的隔離,質地特別輕薄,底妝不易搓泥,高度貼合肌膚,毫無負擔感,簡直是油皮的真愛款。這么好的底妝液都不買,那還買什麼呢?

10、Reveur無矽洗髮水

【最新】去日本最值得帶的東西有哪些?盤點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

曾是日本COSME大賞洗髮護髮的第一名,在日本是很有名的,無矽洗髮水已經深入人心,不堵塞頭皮,改善受損和不健康頭皮。總是會被頭皮問題困擾的人士或者家裡有頭皮問題的人不妨嘗試一下這一款喲!

11、熊野油脂弱酸性無矽馬油洗髮水

對於這一款洗髮水聽過的人可能比較少喔,它是來自日本愛知縣的天然馬油,含自然修復成份,能有效清潔保濕並有效改善發質。最大的優勢是夏天使用也不會油膩和粘手,而且清潔效果十分不錯,值得入手。

12、資生堂Fino滲透發膜

看到這款產品或許有人會想現在誰還用發膜呀,但是你知道嗎,這款發膜是專門針對容易受損的發質而設計。保濕、修復、潤滑功效都在水準以上,適合乾性、毛燥發質使用。防止靜電,容易梳理,不易打結,是一款會讓人心情超級美麗的產品喲!

13、大島椿油精華護髮油

在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中是屬於一款歷史比較悠久的產品,連續四年日本COSME綜合大賞第一名,100%天然茶花油,讓不少讓日本都都為為之瘋狂,使用後頭髮非常柔順,雖然是油但是有著極佳的清潔效果,頭皮屑也會減少很多,被頭皮屑困擾的你值得入手。

14、新谷果蔬睡眠瘦身酵素

這款可是管不住嘴有想減肥人士的福音喲,吃貨減肥專用,就算吃夜宵也不怕。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任何減肥藥都設定是輔助效果,真正的還是要靠自己喲!

15、FANCL·HTC膠原蛋白口服液

很多國內的明星也會推薦這一款產品,能補充肌膚專屬的膠原蛋白,真正切合肌膚需要,全面解救肌膚暗啞、缺水、乾紋等問題,預防光老化所引起的肌膚乾燥及衰老問題,想預防肌膚乾燥問題的人士別錯過。

16、SK-II護膚精華露

這一款產品雖然在價格上並是很吸引人,但是使用過它的人都會堅持繼續回購它,很多人都會說如果你沒有用過這一款產品那就相當於沒用過SK-II家的產品,這也是它能在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中的原因。

17、澳爾濱健康水

這款健康水在日本算是銷量特別好,它不僅能做為化妝水,而且是很多人強烈推薦的一款爽膚水,它可以快速滲透皮膚,平衡皮膚新陳代謝,提高皮膚組織更新能力,使皮膚保持健康。

18、KANEBO 酵素洗顏粉

這款產品在國內的知名度不必一些大牌少喲,曾是日本COSME排行榜中的第一名,無香料,無著色的成分,可去除黑頭、角質,並且改善皮膚暗沉粗糙、毛孔粗大及成人痘,粉刺的情況,也適合乾燥缺水之肌膚,洗後皮膚光滑不緊繃。

19、高絲雪肌精化妝水

高絲旗下的產品一直都有著十分不錯的口碑,這款化妝水更是風靡於大街小巷,在歷年的美容雜誌中總是穩居第一名。想要肌膚暗沉狀態得到改善的話不妨試一下它喲!驚艷的效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20、FANCL無添加卸妝油

這款卸妝油一直都是被評為日本最好用的卸妝油之一,溫和且無添加的卸妝油在潔淨的同時,可以去除氧化物,預防肌膚因化妝而老化變黃。這么溫和而且效果超級棒的一款卸妝油沒有理由不把它帶回家。

21、POLA 美白丸

在日本獲得了許多人士信任的一款淡斑美白產品,經過多年的精心研究它已經是一款從身體內部美白,淡斑,阻止色斑的產生,同時具有高抗氧化力,減緩肌膚的衰老損傷的產品了喲!

22、象印電飯煲

這款電飯煲可是一款被國人瘋狂掃貨的,很多人都會說去日本必買的100件商品中絕對少不了它,據說日本的電飯鍋煮出來的飯不僅對人體十分有益,而且還能提高還原糖分的30%,米飯更香甜軟糯。喜歡這種口感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喲!

23、象印燜燒杯

被日本人成為外出必備的一款產品,它是方便實用的代名詞,可燜燒米粥、營養粥,夏天可以外出遊玩時保存冰塊、雪糕、優酪乳等。保溫保冷效果極佳。這么有趣的一個“小廚房”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24、藥師堂尊馬油

日本的馬油類型的產品一直都是很多人去日本必買的商品之一,這一款對於臉部的淡斑效果還是十分不錯的,除此之外還可以有效的淡化痘印、雀班、疤痕等問題,在一定程度上能給皮膚增色不少。

25、資生堂UNO男士潔面乳

這款男士洗面乳是日本資深堂專門為男士設計的,蘊含天然黑炭等新型皮脂吸附成分,能強力潔淨肌膚表面油脂和污垢,防止肌膚油光,對於肌膚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清爽感,是男士的不錯之選。

26、222生酵素

這可是一款吃了不會便秘的產品喲,它以純天然酵素為主,獲取因食材的加熱處理而無法獲取的營養元素,比生吃蔬菜更加健康一點,堅持吃一段時間的話皮膚會得到明顯的改善,就連常年難除的閉口也會得到解決。

27、酵素x酵母66回

這款酵素是很多人去日本必買的一件商品,它其中蘊含了近百種提取物,可以做到真正意義上的排毒養顏,重點是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體重喲,這么好的一款產品有什麼理由不去試一試呢?

28、山本漢方大麥若葉青汁

日本連續六年的銷售冠軍,在日本可是有相當高的人氣的,它含有天然的維生素以及礦物質補充源,是一款可以提高人體自身免疫力的商品,愛家人的你一定要看一下它喲!

29、Natural Healthy Standard 青汁代餐粉

日本餐桌上超級有名的一款產品,既補充營養,又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常吃變成易瘦體質。是一款安全無害的減肥產品,如果你想能夠安全的減肥選擇它就錯不了。

30、transino面膜

專注於美白祛斑的一款面膜,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明顯改善皮膚的狀態,有效提升肌膚的透明感,改善肝斑黃褐斑,提亮膚色,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而且還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喔!想想是不是就會覺得很心動呢!

31、MINON 胺基酸保濕面膜

補水效果超棒的一款面膜,可以說是很多人的心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產品,啫喱狀的美容液,配合很薄很貼的面膜紙,抗敏感鎮靜作用非常不錯,皮膚屬於較敏感的人買了一定不會後悔的。

32、SPC蛇毒面膜

在日本超火的一款產品,對於改善細紋的效果十分明顯,即使是眼角、嘴角、法令紋、額頭細紋等都有一定的效果,適合經常熬夜和面部表情比較豐富容易長細紋的人群。

33、資生堂MOILIP唇炎修護潤唇膏

這款可是每年的cosme大賞榜上第一名的護唇膏。屬於治療型的藥用唇膏,含有各種修復維生素,可以解決因上火、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唇部問題。保濕效果十分好,重點是不需要經常塗抹喲!

34、DHC純橄欖潤唇膏

很多人聽說得比較多的可能是它家的卸妝油,其實它家的這款潤唇膏也是超級不錯的一款產品,它成分純淨溫和,構造接近唇部皮脂,能迅速滲透唇部肌膚,鎖住水分;配合維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讓雙唇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35、小林液體創可貼

在日本一個非常知名的產品,比起普通創可貼,液體創可貼塗抹後不怕進水,塗抹部位不會因為膠布包紮而發白,膜體緊緊覆蓋創面,比普通創可貼提供了更全面的保護。

36、大正口腔潰瘍貼

這款口腔潰瘍貼可以長時間黏在傷口上,治療效果顯著消炎,加速癒合,絕對是經常口腔潰瘍的人士必備的商品喲!

37、黛珂保濕美容液

黛珂的產品幾乎是每個去日本旅遊人士必買的商品之一,它能預防因乾燥而引致的肌膚粗荒。不含油份,觸感清爽,打造飽滿柔滑嫩肌。日本的價格會稍微比國內低點,所以不要猶豫喲!

38、龍角散

這個是屬於絕對不需要過多解釋的一款產品,很多人都是被它驚奇的效果給深深的折服了,對於經常要用嗓子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是比它更適合護嗓的產品了。

39、Kanebo火棘美白保濕潤膚乳液

這款產品不僅含火棘、接骨木精華,發揮雙重美白及抑制作用。持續潤澤,雙重保濕,感覺起來更有彈性。而且其中的胡蘿蔔萃取,柔軟肌膚,促進代謝,是不是很棒的一款產品只有試過才知道。

40、WhiteLady

毫不誇張的說它可以解決超級多的皮膚問題,它在美白淡斑、緊緻毛孔的同時,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和傷害,是一款很適合東方女性的產品,這么榜的商品送禮一定不會錯喲!

41、三宅一生BAO BAO

這款產品在日本都是需要排隊才能買到的商品一定是有非常獨特的地方,輕盈的設計,方便的收納體系成為很多人出行必備款,還在為收納煩惱的你一定是少了它!

42、Samantha Thavasa

這個在日本幾乎是所有的妹紙都會有,全系是斜挎或者單件包,只系粉色皮帶是手拎包,全卸可以當手包,既美觀又超級實用,對於上班和逛街這么方便的一款商品錯過就可惜了。

43、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已經屬於一款老產品的它仍是獲得了不少的好評,能迅速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長效保濕效果顯著,還具有抗氧與消炎功改善細小的皺紋和粗糙的現象,比較適合皮膚乾燥的人喲!

44、小林製藥去疤膏

這個商品可以加速創面新陳代謝,柔軟創傷後皮膚角質硬化,有效抵抗皮膚發炎等症狀,促使皮膚機體正常功能恢復。但是如果是臉部的傷還是要謹慎使用,一定要是在不過敏的情況下使用才對喲!

45、NICHIBAN溫感穴位貼

它能夠能夠治療 腰痛、肌肉痛、關節痛、挫傷,腱鞘炎、肩痛、跌打、促進血液循環,家裡有經常腰痛的人一定不要忘記它。

46、新Biofermin整腸藥

腸胃不好人士的福音,它含3種活性乳酸菌,可以整腸、軟便、治便秘、脹氣和消化不良。在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中的原因是因為它成粉末狀,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士。

47、去雞皮膚去角質軟化毛囊膏

它可以改善因天生或淨毛、剃毛等引起的毛周角化症,修復肌膚細胞,促進細胞更新,使肌膚變得光滑,重新恢復到白嫩的狀態。有這方面問題的人群不妨試一試喲!

48、皇漢堂清腸便秘丸

這款商品對於消除便秘的效果非常的好,屬於日本第二類藥品,很多人都有便秘困擾的日本人都會選擇它,經常宿便的人群在家可以準備一盒它,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飲食。

49、白兔EVE A錠止疼藥止痛藥

它能夠解決生理痛、頭痛、牙痛、咽喉痛等多種疼痛,有效的止痛,低刺激,低副作用,尤其是對於生理期痛苦有奇效。在生理期十分痛苦的女性朋友有何不買的理由呢?

50、KOSE 藥用碳黑泥鼻貼

它含有紅茶成份的鼻貼可以起到消炎作用,鼻子上的毛孔一點都不損傷,還起到收縮毛孔作用。只要輕輕一貼,數分鐘後輕輕揭下,黑頭全都不見了,想去黑頭的話一定少不了它喲!

51、Mandom 曼丹 眼唇卸妝液

它不僅是Cosme大賞產品,而且通過皮膚過敏測試。富含維他命B和維他命E等多種礦物質,輕柔呵護睫毛同時為眼部肌膚保濕,用後水嫩健康。經常化妝的人士必備喲!

52、Prettia泡泡染髮劑

這款商品可以說是專門為有白髮的人設計的,含天然海藻、蜂蜜等修護秀髮深處成分不傷害頭髮,備有發梳操作方便,遮蓋力強,發色自然。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簡單,持久度高。

53、長壽乃里100%膠原蛋白線球

這款看名字就是很吸引人的,它主要就是為臉部補充膠原蛋白,臉小的人一個可以用三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會明顯感覺臉部比之前更加緊緻,真心是很不錯的一款產品喲!

54、花王衛生棉

對於敏感肌膚的女性來說用它在合適不過了,波浪棉貼面減少90%接觸面,減少與肌膚的接觸面積,熱氣、濕氣瞬間排除,久坐肌膚同樣清爽不濕粘,給敏感肌膚得到最體貼的照顧。

55、Kissyou 負離子牙刷

這一款商品並非電動牙刷,人體無法感知負離子的存在的,但是刷一段時間後可以看到效果,號稱不需要牙膏的牙刷,對口臭預防也有很大作用,這么神奇的牙刷值得入手。

56、花王蒸汽熱敷肩貼

對於經常肩痛的人來說它是一款能讓繃緊一天的肩頸與腰腹部肌膚沉浸在舒適溫度里。搭配薄型柔軟材質設計,讓休息中的肩頸與腰腹部享受舒適獨具一格感。

57、PAIR ACNES痘痘藥膏

這款痘痘藥膏透過抗發炎劑和抗菌劑達到抗炎殺菌效果,對暗瘡有極高度的治療效果。清爽易吸收的特性有淡淡的植物清香。對於痘痘比較嚴重的人來說是一款不錯的產品。

58、城野醫生收毛孔淨膚化妝水

說道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中絕對不能少城野醫生的產品,這款化妝水能夠抑制過剩皮脂,防止毛孔擴張,天然乳酸和天然玫瑰果,能夠清除毛孔內黑頭和白頭以及老化角質,緊緻肌膚,防止黑頭產生。

59、城野醫生海洋膠原凝露

洋膠原水凝露超高濃度的強力提拉成分,全方位給肌膚緊緻提拉,打造輕盈剔透肌膚,想要肌膚變得更加年輕的感覺一定不能忘記它呀!

60、SK2肌源修護面霜

它能有效對抗嚴重歲月問題,撫平歲月痕跡。配合肌源修護精華霜於夜間一起使用,可以讓肌膚感覺更加舒適,能讓你重新煥發年輕的感覺喲!

61、花王珂潤保濕面霜

日本超好用的面霜之一,能改善肌膚乾燥的問題,有效緩解乾燥及敏感症狀。不含酒精、色素、香料等成分,能給肌膚更加健康的保護喲!

62、QTTO睡眠型瘦腿襪

連續3年獲得COSME大獎,世界第一雙壓力襪,風靡台灣大陸。設計獨特,有助促進腿部血液循環,舒緩疲勞及浮腫,可改善腿型的。愛美的妹紙們值得一試喲!

63、DHC卸妝油

風靡於全球的人氣產品,加水後迅速乳化,洗臉後完全不留痕跡。加水後它立即變成奶油般柔滑的清潔泡沫,溫和清除臉上的彩妝,溫和保濕好用到爆的一款。

64、松下蒸臉器

這款松下蒸臉器採用了納米離子技術,能夠使帶負離子的水更具親和力,讓水分深入角質、軟化角質,從而使皮膚紋理平滑潔淨,角質層不易脫皮。

65、Refa按摩神器

這款神器每次用完都覺得刮過的地方熱熱的,血液在流動的感覺。連續使用面部皮膚緊緻了,瘦臉效果還是值得稱讚的喲!

66、24K金美容棒T字瘦臉黃金棒

這款按摩棒對眼角紋、法令紋、等都有非常好的療效。以每分鐘6000次微震動加速新陳代謝,有效舒緩疲勞,提升肌膚質數,有效淡化細紋,提升面部輪廓。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

67、Penelopi Moon Junoa 月光皂

曾是日本comse大賞第一,可以當面膜的潔面皂,潔面的同時做一個面膜難道沒有一種幸福感嗎?具有可愛的顏值,清潔保濕的滋潤功效也是超級強大,值得入手。

68、Rosette Paste藥用硫磺皂潔面膏

這款商品可以有效預防並改善痘痘和粉刺狀況,裡面添加了椰子油和橄欖油,洗完後不會覺得乾燥,讓臉部更清爽,在日本可是完勝很多同類型的商品,還有什麼不剁手的理由呢?

69、日本樹之惠足貼

這是一款是睡著就可以完成養生的商品,這款足貼可以通過皮膚把毒素排出體外,其根本作用原理是滲透原理,植物正是通過這個原理來吸收養分進行生長。

70、Canmake花瓣雕刻五色腮紅

它是一款性價比極高的商品。保濕成分配合,採用含有滋潤成分的粉末,無論陽光和潮濕,都能維持鮮艷的顏色妝容持久。打造具有通透感的陶瓷肌膚,提升肌膚血色。

71、kate眉粉

好評如潮的一款產品,除了能當眉粉以外還能夠當修容粉鼻影粉還能畫臥蠶,好上色呈現超自然立體感。就連鼻翼、和眼頭部位都能做修飾,妹紙們是不是心動了呢!

72、樂敦小紅花眼藥水

這可是一款專為女性生產的,很有人氣的眼藥水。液體為透明淡粉紅色,維他命B12的天然顏色。對消除眼睛充血,緩解眼睛疲勞,恢複眼睛明亮有迅速持續的效果。

73、FANCL亮白素

它能能去除自由基,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持續食用,能均勻膚色。8星期帶出亮白肌膚,16星期令黑斑淡化不顯眼,帶出透亮淨白肌膚。

74、DHC下半身瘦腿纖體片

主要是針對長期坐著而大腿小腿水腫的上班族和學生黨們,小編在這提醒大家一定不能完全指望它喲,平常要注意鍛鍊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呀!

75、膳魔師保溫杯

很多人會說去日本不買它就等於白去了,號稱全球做保溫最好的一個保溫杯了,擁有優質的材料和內膽,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保溫效果有了就會知道都是非常好的。

76、川久保玲

每一件都是美到哭的爆款,川久保玲作為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潮牌,去日本絕對不可能放過,特別是川久保玲和converse及越來越多的品牌聯名合作款,更值得立即收入喲!

77、小林製藥命の母

是給媽媽的最好的禮物喔,市場口碑極好的一款更年期保健用藥。針對女性的身體結構,可以改善女性因更年期內分泌失調而導致的血液循環不暢,身體機能失調等症狀。為了媽媽一定不能錯過喲!

78、固體淺田糖(鎮咳祛痰藥)

這款商品是無糖型咽喉糖,擔心熱量和糖分的人也可以放心服用。薄荷的冰爽感在嘴裡迅速擴散。絕對是屬於家庭必備的一款產品。

79、大正製藥 パブロンgoldA感冒顆粒

這款感冒藥在日本可是擁有很有悠久的歷史,用過的人也基本上都是讚不絕口,雖然口味不佳,但是吃完第二天就能舒服很多。一歲以上的寶寶就可以服用,簡直就是全家適用嘛。

80、AG過敏性鼻炎噴霧劑

日本超人氣AG鼻炎過敏性鼻塞噴霧劑 藍色為普通型,綠色為清涼型,適用於各種急慢性鼻炎、鼻竇炎、萎縮性鼻炎等症狀,家裡有經常過敏的人士一定不能錯過。

81、Paul&Joe粉底液

這款產品既有粉底液的高效遮蓋作用,能完全融入及緊貼肌膚,有效遮蓋瑕疵及粗糙膚質,愛美的妹紙絕對是一款性價比不錯的商品。

82、肌美精面膜

很多國內的人都超愛的一款面膜,而且款很多,可供需求選擇,什麼補水美白,祛痘,祛黑頭的樣樣齊全。對於各種需求的真是做得面面俱到呢!

83、Curel珂潤潤浸保濕潔面泡沫

花王家採用獨特的成分無需用力揉搓即可充分洗淨,洗後感覺水潤、舒爽,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膚變粗糙。

84、SOFINA蘇菲娜美白精華液

這可是一款配合洋甘菊ET, 四星期將暗啞膚色擊退,令整體膚色回復均勻淨白, 清爽配方迅速滲透入肌膚,令您的肌膚如珍珠般,於任何角度都透出淨白光澤。

85、DreamtimesM2 夢幻三部曲

這款在日本熱賣的產品泡沫細密豐富,具有深層清沽污垢及油脂、用後清爽、控油的功效,選擇了它護膚在也不會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

86、SK-II護膚面膜

一片片面膜含有的一整瓶30ml的Pitera精華,可順利地深入角質層,滋潤皮膚,能快速的給肌膚注入營養成分,讓你的肌膚重回年輕的狀態。

87、+ONEC水凝膠眼膜

它結合了世界上最先進的生物技術,不含色素、不含香料、不含礦物質及石油類活性界面劑,水溶性骨膠原、棕櫚醯五肽另肌膚重新產生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用過後絕對會是愛不釋手喲!

88、獅王酵素牙膏

日本超高人氣的一款牙膏,可以從牙齒上清除牙菌斑和牙石,以減少齲齒和口腔疾病。非常好用,效果還好,很清新牙膏質感不錯沒有磨砂感,泡沫不算豐富,但能有效清潔對牙齦也有效果。

89、妮維雅小藍罐護膚霜

在日本屬於一款非常好用的面霜,保濕滋潤的功效絕對會是你想像不到的好,包裝很精美可愛,以為會是小小的兩罐,沒想到是一大罐,拿到後就拆開了,味道香香的,塗手上很快就吸收了,皮膚瞬間細嫩了好多。

90、娥佩蘭OPERA 薏苡仁化妝水

很多讓你都超愛的一款化妝水,任何敏感的膚質都是十分受用的,之前臉過敏了,用了朋友的這個水,感覺挺好的,絕對是屬於一款必買的日本商品喲!

91、Albion澳爾濱/奧比虹滲透乳

在2018年日本必購100件商品中屬於效果非常好,才用兩天,白天氣色也好皮膚也好,這么棒的一款產品有足夠的理由帶回家喲!

92、植村秀睫毛夾

這件商品設計很舒服,頂端內側可以貼在眼皮上來固定位置,比一兩次夾起來的睫毛好看超多的,不會像直角一樣怪怪的,愛美的妹紙們買了絕對不會錯喲!

93、ALLIE防曬凝乳

它主要的成分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薏仁萃取精華,所以擦上它不只能防曬還能同時提升肌膚的保濕力,並有效預防曬斑、皺紋及鬆弛等紫外線帶來的傷害,真心很不錯的一件商品。

94、資生堂131粉刷

這款商品採用柔軟的羊毛材質,特別的斜面設計,抓粉力強,均勻遮蓋毛孔,細紋等處,適用面廣,粉餅,粉底液,粉底霜,固型乳霜粉底,散粉均可使用。

95、碳酸革命面膜

它能夠改善乾燥肌膚起到很好的保濕補水作用,給皮膚深層清潔肌膚、控油、縮小毛孔,活血增強皮膚活力、活化肌膚細胞、促進新陳代謝、排出老廢物。

96、canmake唇彩

這款唇彩一共有八種色號,而且很多色號只有在日本才能買到得到喲,豐富的色彩總是能給嘴唇一種飽滿感,還在猶豫選什麼唇膏的妹紙千萬別錯過這一款喲!

97、SANA豆乳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利用遺傳工程研發的豆乳發酵液,含有彈性配方,利用缺乏彈性的肌膚最需要水分及酵素的道理,給肌膚最滋潤的呵護,完全植物配方,無香料無色、不含礦物,不過敏、不油膩。

98、sana豆乳系列美肌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適合肌膚乾性、中性、混合性、敏感性肌膚,改善肌膚缺水、發紅、膚色發黃、有斑點和暗瘡印等問題。

99、資生堂防水防汗六角眉筆

屬於日本便宜又好用的的一款眉筆,因為它小巧易攜帶,軟硬適中的質地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加之顏色自然持久,且防水防汗,看上去不起限,但是效果是美到無話可說喲!

100、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

在日本人的生活中好多都是少不了它的身影,包裝簡潔,液體跟水一樣稀,因為含有酒精所以有酒精的味道。洗完臉後光用化妝水的話過一會臉會有點繃,溫和不刺激。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