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球作為一項高雅的室內體育運動,在世界上廣泛流行,深受年輕人的喜愛,那么一桿好的檯球桿就顯得尤為重要,聽多了各種國外大牌,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推薦十大國產檯球桿品牌供檯球愛好者們選擇。

十大國產檯球桿品牌:LKT檯球桿、LP檯球桿、BS檯球桿、CX檯球桿、黑洞檯球桿、健英檯球桿、康迪檯球桿、野豹檯球桿、Fury檯球桿、戈奴檯球桿

十大國產檯球桿品牌排行榜,國產檯球桿哪個牌子好?

十大國產檯球桿品牌

1. LKT檯球桿

LKT檯球桿是中國檯球桿第一品牌,北京曾氏誠豐木業有限公司出品的LKT球桿,是目前中國最好的球桿生產廠家,目前生產的球桿比其他的一些球桿都要稍粗一點,相對發力會更強一點。

2.LP檯球桿

LP檯球桿分為三大類:星系牌列,方牌系列和圓系牌列。星系牌列的球桿前枝用美國白臘木或者加拿大楓木,後把用印尼黑檀;方系牌列的球桿前枝用美國白臘木,後把用非洲黑檀木或斑紋黑檀木;圓系牌列的球桿前枝用美國白臘木,後把是用黑酸枝木。

3.BS檯球桿

白沙星級球桿共分五等。為一星等級至五星等級。其中除一星等級為半手工球桿以外,其餘球桿均為純手工球桿。星級等級越高,球桿質量越好。星級越高,木材取材部位越靠近樹木的重心往下,所得到的木材密度更高,傳力發力更穩定厚實。

4.CX檯球桿

創新檯球用品有限公司創建於1987年,經過20多年的技術沉澱,全力為客戶度身訂造高檔檯球桿,其出眾的手感,一絲不苟的手工製作技術得到全國各選手的一致好評,製作整體水平躋身十大國產檯球桿品牌前列,精湛的製作工藝能與國球品牌媲美。

5.黑洞檯球桿

黑洞檯球桿前節選用特級楓木,該楓木經過三年以上烘焙技術,從先角端面至下端17 CM處,採用內部支撐科技(POTT)增強擊球準確性,減少振動,使擊球更加紮實,精準。中侖接頭全部採用世界頂級美國原裝進口十牙接頭,前節母牙採用黑色電木製成,增強穩定性,具有超強的傳動性能。後把採用獨特的四片式組合結構,每片木頭都經過挑選上乘的硬楓木製作,使球桿更加紮實,耐用。減少振動,保證您擊球的精確度。

6.健英檯球桿

健英檯球有限公司,創建於1988年,座落在歷史文化古城-浙江省臨海市,在國內同行名列前茅。公司全套採用專業檯球製造設備,並擁有一支專業高效人才梯隊;公司的產品設計新穎,立意於客戶需求,深受國內外客戶青睞。2007年,公司率先通過ISO9001:2000認證,正式成為美國檯球協會(BCA)會員。2008世界斯諾克?上海榮威大師高級贊助商,大師賽指定專用球桿提供單位,WPA2011世界十球錦標賽指定用桿。

7.康迪檯球桿

康迪球桿首創於1988年,坐落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浙江省臨海市,是專業製造檯球桿、英式斯諾克球桿、中式八球、美式九球、高級手工桿及檯球用品的名牌企業。二十多年來,康迪球桿一直秉承“專業、專注、締造精品”的生產理念,並堅奉“市場是海,質量是船、品牌是帆、以誠為本、開拓創新、鑄造輝煌“的宗旨。

8.野豹檯球桿

野豹準神球桿前節木材是根據石鑫、鄭宇伯、張廣豪對黑八球桿的理解,在工廠每月6萬支普通木材中精選,通過精密儀器檢測木材的硬度,彈性,密度的均勻程度,紋理,並按照石家班的要求精選出的,後手採用目前密度最均勻穩定的烏木。除了選材講究以外,製作更為精心,每一個野豹球桿都要經過31個月的製作周期。

9. Fury檯球桿

FURY是高發自主品牌,2000年在美國註冊。球桿彈性好,性價比高,2003年以後大家才在國內普遍起來,開始是在國外銷售,沒有太長時間的品牌歷史。高發是非常有名的台灣球桿廠在台灣本土有廠,FURY全部由高發漳州工廠生產。FURY為中低檔九球桿,但是打感和用料都是不錯的,同樣分為很多個系列。從DL球桿大概價值300左右價錢到頂級RP系列幾千元售價的都有。

10.戈奴檯球桿

戈奴檯球是國內檯球用品的新興品牌。戈奴檯球把市場客群定在中低檔消費群體,一副球桿的價格在幾百元到幾十元不等。戈奴將材質的研發與充分利用作為生產設計的重點。因而,大部分用品儘管價格便宜,但質量材質依舊能夠保持。在設計風格方面,戈奴檯球追求不同人喜愛不同風格的市場定製原則,幾乎當前任何風格的球桿等桌球用品都可看到。其中繁複多樣的英式美式球桿,更為其贏得了一部分追求時尚的年輕一族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