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護髮品,以去屑、柔順居多,基本上都具有氣味好、去頭屑功能、 焗油功能、 染髮功能、防止脫髮、柔順營養、防止分岔、某種發質專用製品、天然功能、多效合一、洗護分開、洗護、含果酸、去癢、其他的護髮品。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男士和女士選出洗髮水排行榜品牌。

洗髮水品牌排行榜

女士洗髮水品牌排行榜

沙宣清衡水潤洗髮水

平衡性鎖水滋潤配方,令秀髮質感輕盈飄逸,動靜皆宜。沙宣洗髮水一直以來都是很受歡迎的專業護髮洗髮水,對於擁有柔順秀髮,去屑都是很有效果的!

威娜倍歐均衡系列淨屑均衡潔髮乳

山榆萃取物複合配方,有效洗淨頭皮,達到溫和去除頭皮屑的效果;定期使用可防止頭皮屑再生。

潘婷絲質順滑去屑洗髮露

蘊含2倍維他命原,幫助有效去除頭屑,同時幫助解決秀髮乾枯毛燥問題,防止秀髮毛燥和打結。

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去屑調理洗髮水

去屑和舒緩雙重配方,在溫和清潔的同時,幫助緩解頭皮敏感處瘙癢,並持久、有效去屑。

多芬染燙損傷理護滋養水潤洗髮乳

溫潤質地,蘊含:

1、纖維角蛋白:獨特配方,深入滲透,修護秀髮強健並補充流失的蛋白成分。

2、煥活毛鱗片精油:密合毛鱗片,緊鎖瑩亮發色,回復秀髮捲曲活力。

小知識:女士洗髮水選用和男士洗髮水有什麼區別嗎?

男性的新陳代謝快 更易分泌油脂 而女性則不同 而且男性更易生頭屑 男性洗髮水的功效是去屑、去油 而女性則更多是護理

男士洗髮水品牌排行榜

1清揚男士去屑洗髮露(多效水潤養護型)單品熱度:115

2海飛絲男士去屑洗髮露淨爽控油型熱度:80

3清揚男士洗髮露(清爽控油型)熱度:75

4高夫NO.2去屑洗髮露熱度:60

5絲蘊男士強根健發洗髮露熱度:45

6絲凱露-D男士洗髮水(油性頭皮適用)熱度:40

7巴黎卡詩沁涼護髮洗髮水熱度:40

8高絲男士專用洗髮水熱度:35

9珂諾詩鎂和小麥蛋白洗髮香波熱度:30

10施華蔻男士控油防脫洗髮水熱度:30

下一頁有買洗髮水的注意事項,快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