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6 優暖家

中國比較早的一個地暖品牌,在地暖市場上有一定的口碑和知名度,其提倡的分戶採暖,節能採暖模式是早期地暖的先驅,優暖家採用老式的熱源纖維來對地板進行加熱。自身價格定位較高。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7 康輝

由中國木業之都創始企業之一康輝木業聯合韓國採暖系統企業研發設計,產品採用碳纖維作為發熱系統,全能型導熱地板集地板地暖和理療與一體,在養生,採暖舒適度,發熱速度,溫差,省電節能上在同類產品中口碑最好,價格適中。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8 日豐

佛山市日豐企業有限公司“日豐”品牌旗下產品。日豐主要做PERT管和PEX管,但是市場是PERT管口碑要更好。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9 偉星

大家比較熟悉的管業公司,同樣是水暖核心管道生產方,水暖管的質量過硬,選擇水暖的網友可以考慮。

國內十大地暖品牌排行榜 NO.10 聯塑

聯塑國內十大地暖品牌中最後一名,價格是最便宜的。以科技智慧型為核心,遵從健康舒適的理念,可針對用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室內環境解決方案,是國內的舒適家居全系統集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