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奧克斯AUX

寧波奧克斯空調有限公司隸屬奧克斯集團有限公司始創於1986年。是一家致力於智慧型電力設備、家用電器、移動智慧型終端等現代製造業、地產、醫療健康、投資等現代服務業,綜合發展的企業集團,連續多年列為“中國企業500強”。

七、格蘭仕GALANZ

格蘭仕集團始創於1978年9月,是一家定位於“百年企業、世界品牌”的家電企業,在廣東順德、中山擁有兩個製造基地,總面積達300萬平方米,研發和生產微波爐、空調、冰櫃、洗衣機、電飯煲、電磁爐、電烤箱、電水壺等家電產品。

八、三菱MITSUBISHI

三菱電機原屬於三菱財閥的子公司,於1921年成立,是世界著名的機電設備、工業半導體生產廠商,世界上第一台壁掛式空調就是在三菱誕生,所以在行業內具有很高的評價,質量優秀,常年居世界500強前列。

九、志高CHIGO

廣東志高空調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93年,總部位於珠江三角洲工業重鎮佛山市南海區,是一家以家用和商用空調生產、銷售為主的大型現代化企業集團。行銷網路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目前中國最大的民營空調生產基地和出口創匯企業之一。

十、春蘭CHUNLAN

春蘭公司是集製造、科研、投資、貿易於一體的多元化、高科技、國際化的大型現代公司,是中國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產品包括空調器、洗衣機、除濕機、中重型卡車、機車、電動腳踏車、高能動力鎳氫電池、機車發動機、空調壓縮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