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家具品牌6:歐風

歐風家具是專門經營歐式家具銷售的企業,成立於1981年的中國台灣,該公司主營產品大都自歐洲原裝進口。以產品銷售為主,著力於歐洲原裝進口的鄉村以及古典風格類家具產品的銷售。此外歐風家具還為大陸多家品牌做代理銷售,在台灣開啟多家連鎖家具銷售點。成為業內罕見的多品牌家具銷售代理商。

歐式家具品牌7:卡芬達

卡芬達產品曾多次獲得家具展覽會的獎項,為中國歐式實木家具著名品牌。“卡芬達”以傳統的手工雕刻工藝、流暢的線條著稱於業內,致力於把每一件產品都成為彌足珍貴的作品,使之成為家具收藏中的精品,從而得到顧客認可。

歐式家具品牌8:華倫迪高

華倫迪高屬於香港寶源集團旗下品牌,產品所用原料都是非常名貴的材料,蘊含濃厚的文化韻味,呈現天然之美。

歐式家具品牌9:香港富運

香港富運家俬專門大規模生產歐式家具,其生產材料皆為德國與西班牙進口,已高達一百多家專營實體店。

歐式家具品牌10:皇家

皇家家具是北京皇家現代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這是一個京城老百姓都非常耳熟能詳並且喜歡的歐式家具品牌,皇家家具把現代時尚需求和古典浪漫情懷結合在一起,獲得了很多深切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