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推車排行榜NO.6、CAM嬰兒推車

CAM嬰兒推車是多合一嬰兒推車。由睡籃、推車、汽車座椅組成,還贈送配套的媽咪包、防雨罩和暖腳袋。睡籃和推車都有多種角度可以調節,大概能從寶寶出生用到五歲。英吉利那可躺式四段調式後背,適合6~36個月寶寶各種情況下的躺坐,義大利英吉利那踏腳可上下調節,腿腳放置更舒適,前輪可自由轉向,移動更簡單。

嬰兒推車排行榜NO.7、Aprica阿普麗佳嬰兒推車

阿普麗佳Aprica是日本嬰兒四輪手推車,其設計小巧輕便,便於外出攜帶,適用於家中或汽車後備箱有限的擺放空間。雖然小巧,但功能非常齊備。不僅具有雙向推行功能,還具有雙重熱反射控溫裝置,使寶寶安坐更舒適。

嬰兒推車排行榜NO.8、Peg Perego嬰兒推車

Peg Perego嬰兒推車採用單手摺疊的設計,打開簡單。這個功能對寶媽或者老人帶寶寶來說是不錯的設計。數據方面,Peg Perego座椅高度45cm,淨重10.3kg,可以兼容獨立睡籃和汽車安全提籃。三合一的設計對於剛出生的寶寶,以及經常開車帶寶寶出門的情況來說,是最安全的選擇。另外,座椅的話也可以雙向安裝,然後大尺寸的車輪在減震方面也表現不錯。

嬰兒推車排行榜NO.9、Britax嬰兒推車

Britax推出全新摺疊式推車Affinity,完美出行系統,是一種兼容嬰幼兒安全提籃,嬰幼兒睡床等產品的推車出行方案。外觀典雅,既於城鎮環境融於一體,又可襯托郊外純淨風貌的魅力。高景觀,避震,雙向,手把高度可調,用起來很方便,適用於0-17kg的寶寶。

嬰兒推車排行榜NO.10、Mamaspapas嬰兒推車

Mamaspapas品牌擁有3500多種產品,每種產品都是按照最高標準來研發的,現已發展成英國育嬰品牌之一。 Mamaspapas嬰兒推車著眼於父母的需求,由父母親手設計。車子可以說是集萬千優點於一身,超大遮陽篷,可單手收折,收折體積超小,但展開使用卻車身寬大,The big little stroller ——比一般車子座位要寬大,卻比一般車子收折起來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