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一族,作為社會的一分子,扮演著自己的角色,然而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學生的消費水品也日益提升。時尚就成了大多數學生所追求的。而手錶則是學生一直體現最求時尚的一個重要標誌。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為大家盤點一下學生手錶品牌排行榜前五的手錶品牌吧!

學生手錶品牌排行榜 學生手錶品牌推薦
學生手錶品牌排行榜 學生手錶品牌推薦

第一名:斯沃琪Swatch

斯沃琪Swatch,名字中的“S”不僅代表它的產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塊表之意,表示人們可以像擁有時裝一樣,同時擁有兩塊或兩塊以上的手錶。斯沃琪 Swatch 不僅是一種新型的優質手錶,同時還將帶給人們一種全新的觀念:手錶不再只是一種昂貴的奢侈品和單純的計時工具,而是一種“戴在手腕上的時裝”。

第二名:雅克利曼Jacques Lemans

雅克利曼Jacques Lemans是一個全球領先的手錶生產商和立場幾十年來的最高質量標準,在一個公平的價格。總部設在St.Veit DER格蘭/克恩頓州,奧地利公司在120多個國家以及代表董事會最重要的航空公司,並在各機場店。由於在德國有自己的子公司和生產廠,多年來在瑞士和香港,雅克.利曼開發了國際上最重要的鐘表市場。雅克.利曼手錶都是精心挑選的,世界各地的專賣店

第三名:卡西歐CASIO

卡西歐是個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的公司。卡西歐手錶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來以真正多功能的G-SHOCK手錶著稱於世。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年輕、時尚、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術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術的突破。

第四名:Time Force

Time Force來自西班牙的腕錶品牌,擁有四十多年的歷史,產品遍布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Time -“時刻”把握,Force -“力求”完美!Time Force是時間與力量完美交融,寓意著時尚、現代、年輕、活力與自信。隸屬於西班牙VALENTIN GROUP(瓦倫丁集團)的Time Force是西班牙最大的運動時尚腕錶品牌。自2002年被Jaques Benedict集團收購以來,傳承了一貫的優秀的精密製作傳統。目前在全球40多個國家已擁有超過4000個零售商;在過去的四年里,Time Force在全球的業務有著400%的飛躍增長,在國際上贏得了廣泛的認可。

第五名:精工Seiko

精工Seiko是日本晶振製造商Seiko Instruments Inc.的縮寫,也成為SII。SII擁有世界上頂端的機械技術。除了是世界上著名的石英手錶廠商,同時也生產電腦印表機。做電子元器件,在石英振子這一方面,SII也是做的非常之出色的,目前,能夠與日本精工晶振全球同等級競爭的,只有日本大真空KDS。

以上五個品牌均屬於時尚休閒品牌,其產品價格不會像豪華品牌那樣高。更適合大多數家庭消費,也是愛時尚的同學們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