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不僅是目前社會上大多數人需要的東西,跟多的是一種配飾、一種裝飾,那么你選擇眼鏡的時候會選擇品牌嗎?你知道有哪些眼鏡品牌嗎?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看世界十大眼鏡品牌。
1、皇者風範--艾倫.米可利

如果說當今眼鏡尚有皇者,那就是他了。旗下有三大品牌:斯塔克、米可利、米米。(斯塔克系列是最頂級的,米可利先生和當今設計之父斯塔克先生合作創立,搞建築或者設計的人都知道,斯塔克橫跨各個設計領域,是當今設計第一人)。斯塔克售價:5000以上;米可利:4000以上;米米:1800左右(年輕群體副牌)米可利先生兩位顛峰的鬼才設計師朋友:Philippe Starck & Alain Mikli Philippe Starck & Alain Mikli

2、另類教皇--LESS THAN HUMAN

日本純手工設計眼鏡,另類的代名詞,中文翻譯為-人間失格,從命名、創作靈感到造型都以禁忌話題‘性’和個人私生活為主軸,風格以狂放不羈、叛逆、沒有秩序為註解。”全世界一共7家專賣店。市場價在5000元以上.

3、時尚教父--DIOR迪奧

再怎么樣,DIOR還是時尚界不變的老大,因為眼鏡也是其一個重點類別,而且國際範圍和中國市場都不錯,所以十大品牌還是得給他留個位置啊.DIOR眼鏡緊跟服裝風格,相對應,尤其是水鑽的運用,還是很不錯的.其品牌交付由義大利霞飛諾和日本工廠製造.售價在1000-3500左右.

4、運動奢侈第一品牌--OAKLEY歐克萊

國人可能還不太熟悉這個品牌,國內專賣店也不多,但是他現在的老闆大家都認識:邁克喬丹.OAKLEY一非常獨立的設計,引領了運動品牌的奢侈風潮.眼鏡基本採用直腿設計,鈦系列和板材系列都各有建樹,做工非常精細高超.在MP3及藍牙眼鏡方面,更是無出右者,獨領風騷。是運動、科技、奢侈、精工、時尚、簡潔的完美結合,能把這些元素都統一的,惟有OAKLEY。售價一般在3500-5000左右.

5、紳士休閒頂級品牌--TAG HUERE豪雅

豪雅能當選,第一是其設計是很顛覆的,直腿高彈性設計,史無前例.F1賽車輪胎橡膠材料的運用,也是獨一無二.豪雅眼鏡和其手錶一樣,是奢華自信的代名詞,是一個紳士最值得擁有的運動休閒配飾.售價一般在4500左右.

6、最簡潔的華麗--ARMANI阿瑪尼

能當選,其實主要還是以內他在時尚界的地位,其實阿瑪尼出眼鏡並不多,也不是非常重視的一個項目,但作為時尚品牌,起本身的定位和風格,已經可以證明一切.其眼鏡,也委託霞飛諾集團製造,年輕副線伊堡羅阿瑪尼在中國設有工廠車間,所以會有OEM的原單散貨出現. GA售價2000-4000左右;EA售價1800左右.

7、永恆的經典--GUCCI古奇

GUCCI十大品牌真的也不能沒有她.古奇歐.古奇先生已經仙去很久,但古奇在時尚夾的地位,始終沒有多大的變化,一直占據一線的位置.古奇目前雖然沒有往昔輝煌,但在眼鏡領域,還是占有不可或缺的一片天地的.

8、光學巨人--RODENSTOCK羅敦司德

德國品牌,世界光學巨人,在鏡架\太陽鏡\鏡片\鏡頭等領域都很有成就,光學鏡為主體,層次也從1000-4000不等,其特點是在材料上不斷創新,廣泛採用的專利合金,性能和鈦和接近.新開發的塑膠及人造蛋白質材料,更是卓越之物.

金屬鏡框的電鍍及焊接的技巧高超是Rodenstock相當引以為傲的地方。在無邊架的設計上,為了讓配戴者更舒適毫無壓迫感,所以設計師竭盡所能地減少鏡框所需要的物件以便製造出最輕盈最舒適的鏡框。由於設計強調專業、內斂成熟以及穩重, 因此訴求的對象主要是以25歲以上的白領階級。

9、輕的極至,音樂的線條--奧地利"詩樂"

世界最輕的眼鏡,0.8克,就出自詩樂,詩樂品牌很自然地繼承了奧地利音樂的優良血統,曼妙溫柔,美幻絕倫.有著詩一般的線條和氣質.售價一般在2800元左右.詩樂眼鏡欣賞

10、太陽鏡之父--雷朋RAYBAN

作為世界第一太陽鏡品牌,當然也該是十大品牌之一,雖然起價格定位非常大眾話,但光憑起RAYBAN淚滴型蛤蟆鏡風靡全球70年,就足可勝任.試問,有哪個品牌哪個款式,可以在漫漫70多年裡,永遠站在時尚的前沿?又被各大品牌先後效仿,把此款式設計到自己的品牌太陽鏡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