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是一個比較有權威性的榜單,上面的冰櫃產品質量都相當的不錯,是想要購買好冰櫃的朋友很值得參考的一份資料,下面我們就了解一下具體的情況。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1:海爾

上榜理由: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全球銷量銷量第一的冰櫃產品。在美國海爾擁有自己的大工廠,在紐約購買標誌性建築以擴大影響力,小冰櫃占有率超過50%美國第一冰櫃大品牌;在德國海爾環保冰櫃達到最高的A級,政府規定購買海爾冰櫃德國政府將給消費者環保補貼。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2:惠而浦

上榜理由:美國最知名的冰櫃企業,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成立於1911年,是冰櫃行業的元老級品牌。產品在外國的影響力是非常之大的,一直是冰櫃行業的霸主,只是因為後來海爾的出現,聲勢才稍微弱一些。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3:伊萊克斯

伊萊克斯是瑞典的冰櫃品牌,1919年創建,總部設在斯德哥爾摩,是世界最大的廚房設備、清潔洗滌設備及戶外電器製造商。伊萊克斯冰櫃最大的優勢就是其冰櫃的性能和外形非常出眾,現在在國內市場上也能購買到該品牌。只是價格相對來水比較昂貴一些。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4:西門子

享譽全球的德國西門子家電品牌,自1994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以持續創新的理念、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渠道和專業的服務,致力於滿足中國消費者日益增長的高品質生活需求。(德國著名老品牌電器公司,歷史悠久實力雄厚)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5:三星

三星冰櫃採用變頻壓縮機和先進的電腦控制技術,在全面節能的基礎上,達到持久保鮮,降噪靜音的綜合效果。配合使用全無氟製冷劑R600a,不破壞臭氧層,不產生溫室效應,全力支持綠色環保。(韓國最知名最大的電子企業,在全球的影響力都是很巨大的)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6:LG

LG冰櫃為中國消費者提供高科技創新設計的電冰櫃產品,每一款LG冰櫃都有藝術品級的時尚外觀,內部布局精巧便利,同時性能強大,強力除菌、溫濕度調控、門上製冰,一應俱全。(也是韓國知名的電子企業,和三星是韓國電子行業兩大巨頭)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7:海信

海信冰櫃雙離子除菌養鮮技術,首次將SPA水離子保鮮與正負離子除菌技術整合起來,通過雙離子科技裝置實現"合二為一"的全新創新,給消費者提供了雙重健康保障。(中國青島品牌,是國內最穩健發展的企業之一,產品質量過硬)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8:松下

松下冰櫃隔熱層採用高密度微孔發泡技術經整體一次發泡成型,隔熱效果有保證,能鎖住冷氣,保持冰櫃內溫度。動力系統,松下可是全球冰櫃壓縮機專家!松下變頻壓縮機,低轉速與高轉速出色調控,配合冰櫃內部溫度,調控冰櫃冷風循環,更高效製冷,靜音效果佳!(松下是日本的企業,是世界500強,始於1918年)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9:美的

美的冰櫃產品涵蓋對開門系列、多門系列、意式系列、三門電腦系列冰櫃、三門機械系列冰櫃、兩門電腦系列冰櫃、兩門機械系列冰櫃、小冰櫃以及商用冷櫃、家用冷櫃、酒櫃全系列產品陣容,充分滿足客戶差異化的需求。(中國最大的電子企業,產品在全球的影響力也是不容忽視的)

世界十大冰櫃品牌質量排行榜TOP10:容聲

海信容聲(廣東)冰櫃有限公司位於四季如春,景色怡人的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是海信科龍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下屬最大的產品製造公司,亦是海信科龍產業龍頭。公司前身為廣東珠江冰櫃廠,創立於1984年,同年開始用容聲牌生產電冰櫃,是中國最早生產冰櫃的企業之一,也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的電冰櫃生產基地。(國內專業的冰櫃企業,現在已經發展到全球市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