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先已成為很多寶媽非常焦慮的問題,很多寶媽都希望在產後還能擁有完美的身材,收腹帶就成為很多家庭第一選擇,使用起來方便快捷,在市面上,也有不同種類的品牌,本文就為大家介紹質量最好的十大收腹帶品牌。

產後收腹帶十大名牌

1. 十月結晶

十月結晶是成立於2006年的一家產前產後護理品牌,旗下產品種類豐富,在市場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其收腹帶採用彈性面料,可以緊貼皮膚,效果非常好,非常有助於產後身體的恢復.

2. dacco誕福

誕福成立於1936年,是全球知名的產婦護理品牌,旗下產品憑藉高品質,高標準,高安全的特點在全國都很暢銷,其收腹帶在眾多品牌中更是一直受大眾關注,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

3. 全棉時代

全棉時代成立於2009年,主要以全棉高品質的無紡布和紗布為主要原材料,從而開發棉尿褲,棉柔巾,收腹帶等知名女性產品,其收腹帶經濟實惠好用,受到眾多寶媽的稱讚。

4. 十月媽咪

十月媽咪始於1997年,是全國知名的孕產產品零售商,在孕婦時裝,化妝品,孕嬰相關用品等業務均有覆蓋,旗下收腹帶製作優良,品質可靠,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占有率。

5. 好孩子

好孩子成立於1989年,是世界知名的兒童用品品牌,主要涉及家庭出行,家居,鞋服,玩教等系列產品,在收腹帶上也有一定的覆蓋,憑藉經濟實惠,貼合透氣的特點收到諸多寶媽的認可,同樣也是奶瓶十大品牌之一。

6. 十月天使

十月天使是一家專注於孕產肌膚護理的品牌,採用美國先進技術,財務各種天然成分,致力為每一位孕婦打造最為舒適健康的產品。旗下的收腹帶,護膚品等都非常受消費者的青睞。

7. 嫚熙

嫚熙成立於1998年,是英國知名的孕嬰品牌,產品主要涵蓋於防輻射孕婦時裝,還有個還行各種孕婦用品,作為全球孕嬰文化的倡導者,它主要定位於高端孕嬰人權,不斷的豐富產品線,現已遍布全球,非常受歡迎。

8. 子初

子初成立於2012年,是國內知名的母嬰用品品牌,旗下產品種類也非常覆蓋,在各個領域都有覆蓋,旗下收腹帶大氣時尚,透氣性和吸汗性都很好,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9. 浪莎

浪莎成立於1995年,是純棉襪子十大牌子之一,旗下產品線非常豐富,是擁有產品數量最多的品牌,旗下收腹帶價格實惠,不僅具有收腹功能,在一定程度上還具有美背的功效,是很多顧客的首選品牌。

10. 開麗

開麗成立於2004年,是國內知名的母嬰護理品牌,旗下品牌種類豐富,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成立至今,一直以高品質的產品深得孕產婦的認可和信賴,是產後收腹帶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