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材憑藉極強的耐蝕性,極長的壽命力,還有硬度高的特點,成為生活眾多建築上不可缺少的材料,所以為了安全,在選材上也非常的嚴謹,那么有哪些質量好安全的鋁材品牌呢?本文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品牌鋁材全國十強。

十大品牌鋁材

1. 鳳鋁鋁業

鳳鋁鋁業成立於1990年,是一家集鋁材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旗下產品涉及面廣,憑藉領先的產品線和檢驗設備,獲得了900多項專利,以其環保節能的優點遠銷國內外眾多地區。

2. 偉業鋁材

偉業鋁材成立於1992年,是國內著名的鋁材品牌,旗下的鋁材產品在建築,交通,電器,家居等多個領域有覆蓋,經過20多年的發展,以其嚴謹的品質,創新的產品不僅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也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導地位。

3. 偉昌鋁材

偉昌鋁材於1992年成立於中國鋁材第一鎮的佛山大瀝鎮,經過20多年的迅速發展,已成為全國非常出名的大型鋁材企業,在行業內具有一定的占有率,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4. 堅美鋁業

堅美鋁業以鋁合金建築材料,工業材和門窗幕牆為主要業務,其企業實力雄厚,具有非常強勁的研發創新能力,憑藉高質量的產品,優良的服務,在全國暢銷,還出口到國外眾多地區。

5. 興發鋁業

興發鋁業成立於1984年,是國內專門生產建築和工業鋁材企業,旗下產品覆蓋面廣,成立至今,獲得了1500多項國內外專利,在世界各地都有相應的網路銷售,致力滿足每一位顧客對產品的高質量需求。

6. 南山鋁業

南山鋁業成立於1999年,主要以能源,氧化鋁,電解鋁到各種鋁材料為主要的發展業務,憑藉高科技,高品質的產品,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旗下產品具有很高的品質滿意度,在全國眾多國家都極為暢銷。

7. 新河鋁材

新河鋁材是廣東鋁材十大名牌之一,主要以鋁合金為主要業務,旗下產品在建築,機械,船舶等眾多大型領域都有覆蓋,發展至今,暢銷於全國30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得國內外消費者的信賴。

8. 振升ZENSONG

振升是主要從事於鋁材料的大型多元化企業,其業務在建築幕牆,門窗,工業鋁材等多方面都有覆蓋,採用國外進口設備,獲得國家質量認證,是中國十大名牌鋁材之一。

9. 西南鋁業

西南鋁業是中鋁集團旗下的知名鋁業製造商,經過40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國際綜合性特大型鋁業加工企業,憑藉其高性能,高品質的產品,出口於歐美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

10. 閩發鋁業

閩發鋁業建立於1993年,主要以各種鋁合金產品為主要業務,自成立以來,以其高技術,高質量的水平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其產品也覆蓋全國以及世界眾多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