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我們離不開的生活必需品,走到哪帶到哪,不過手機的電量有限,玩一會就沒電了,在沒有條件充電的情況下,一款耐用持久的充電寶就是我們的救星,市面上的充電寶品牌有很多,充電寶哪個品牌好成了困擾我們的問題,小編這就給大家整理一下品牌充電寶排行榜10強,希望能夠給你們提供幫助。

充電寶排行榜10強

1、南卡無線充電寶POW2

南卡充電寶是最近非常火爆的充電寶品牌,質量好、價格低,性價比非常高的一款充電寶,南卡充電寶細節處理非常精細,選擇的材料都是軍工級別的,有著五十多項品質檢測流程,比普通充電寶多一倍的質檢工序,而且外觀時尚、小巧、容量大。

2、羅馬仕充電寶

羅馬仕充電寶作為充電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一直是顧客優先選擇的充電寶品牌之一,充電過程是平穩而迅速、經久耐用。除了質量好之外顏值也非常高,採用多層噴漆工藝電鍍,顏色是非常流行的青藍漸變色彩,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3、品勝充電寶TS-D221

品勝充電寶TS-D221這款充電寶有著兩萬毫安的大容量,非常適合出差和旅遊的時候帶出去使用,電池持久耐用,有著超強的續航能力,外觀是非常低調奢華的黑色,設計時尚、精緻。

4、小米移動電源2

小米移動電源2擁有一萬毫安的容量,並且支持QC 2.0雙向快充,雙擊獨立開關還可以開啟小電流輸出模式,這個功能適合給藍牙耳機和智慧型手環充電時使用,這種模式能更好的保護這些智慧型設備的電池性能。充電寶的外觀採用的經典鋁製金屬外殼設計,時尚大氣。

5、飛毛腿充電寶M100

飛毛腿充電寶M100這款充電寶外觀採用的流行的土豪金色,外殼選擇的材質是鋁合金,有著小巧精緻、容量大、外觀時尚等優點。支持2A快充和雙USB輸出,飛毛腿的充電寶質量一直受到消費者的信賴。

6、愛國者充電寶

愛國者充電寶的產品全都採用的世界頂尖的生產工藝和最優質的原材料,產品質量過硬、性能好、外觀時尚精緻,其中它的充電口設計一直備受好評,支持type-c接口,充電速度快、持久耐用。

7、電小二充電寶

電小二充電寶採用的是高強度塑膠材料,表面光滑、手感好,外觀設計簡約、時尚、大方。擁有8000mAh高安全鋰電芯,電量持久耐用,能為iPhone5充電3.5次,有了它再也不用擔心電量不夠用了。

8、摩米士無線充電寶

有了摩米士無線充電寶,忘記帶數據線線也沒關係,因為這是一款不僅支持有線充電,還具有無線充電能力的充電寶,外觀採用的磨砂材質,黑色為主,紅色為輔,非常大氣,是排名前十的充電寶品牌之一。

9、綠聯充電寶

綠聯充電寶容量大、電池持久耐用,充電速度快而平穩,充電寶採用的世界頂尖的生產技術,產品經過多次的質量檢測工序,既安全又環保。充電寶的整體外觀設計透著一種低調、優雅的氣質,被眾多消費者喜歡者。

10、紫米10號充電寶

紫米10號充電寶除了能給手機等小型電子設備充電之外,還能給筆記本電腦充滿電,可見它的電池容量之大了吧。還支持雙向的快充,不僅速度快還非常平穩,不損害電子設備的電池性能。外觀也漂亮精緻,帶出去非常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