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就是一款既能取暖又能換氣的浴室小家電,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比較常見,除了能夠照明之外,在冬天也有不多的取暖效果,隨著衛浴家電行業的發展,市面上有很多浴霸品牌,大牌雜牌都有,下面就盤點了2022浴霸十大公認品牌,大家可以看看浴霸哪個牌子好。

浴霸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奧普

奧普成立於1993年,是奧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浴霸、集成吊頂、集成灶等家電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400多項專利技術,發展至今,在全國也擁有前上千線下專賣店。

2、松下

松下成立於1918年,是日本知名的電器企業,旗下產品線豐富,在全球市場都有很高的占有率,松下浴霸雖然定位比較高,但憑藉著高性能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

3、美的

美的成立於1968年,是國內家喻戶曉的電器企業,擁有自主的生產基地、產品研發中心,旗下產品不僅在國內市場有很多的占有率,產品還遠銷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

4、百朗

百朗成立於1932年,是美國知名的電器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吸油煙機、浴霸、換氣扇等產品為主營業務,雖然進入中國市場只有十幾年,但也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家電產品。

5、飛利浦

飛利浦成立於1891年,是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騎行品牌,主要以研發家庭電器和醫療系統為主營業務,雖然不是專門做浴霸的品牌,但由於強大的背景實力,使它的浴霸產品在國內市場也有一定的占有率。

6、海爾

海爾成立於1984年,是中國的國民家電品牌之一,主要以研發生產各類家庭電器為主營業務,雖進入浴霸行業比較晚,但因強大的研發實力,以高性價比和高性能在市場上也有不錯的消費口碑。

7、歐普照明

歐普照明成立於1996年,是歐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照明工具為主營業務,雖然在浴霸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排第七,但發展至今,不僅在全國各大城市有近萬家線下專賣店,而且產品還遠銷歐洲、中東、亞太等國家和地區。

8、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成立於1998年,是一個比較低調的國產品牌,也是燈具照明十大公認品牌之一,主要面向大眾市場,雷士照明浴霸產品線很豐富,售價基本都在百元左右,發展至今,不僅在全國擁有上千家線下門店,而且還是多屆奧運會、亞運會的合作品牌。

9、四季沐歌

四季沐歌成立於2000年,是四季沐歌集團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太陽能、燃氣熱水器和一些廚房家電為主營業務,四季沐歌浴霸主要面向低端市場,售價基本都在百元左右,也是浴霸十大公認品牌之一。

10、奧克斯

奧克斯成立於1986年,是國內知名的大型電器企業,主要以生產各種家電產品為主營業務,擁有自主的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雖然在浴霸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排第十,但奧克斯浴霸以親民的價格和高性價比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