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人靠衣裝馬靠鞍,一件得體、設計版型好的衣服,也能讓人有不一樣的精神面貌,隨著時裝行業的發展,目前市面上的服裝品牌可以大致分為三類,男裝、女裝和童裝,今天就來說說男裝,雖然平時大部分男士主要穿西裝襯衣,但偶爾也會穿一些休閒或運動類的衣服,下面就盤點了休閒男裝品牌前十名,大家可以看看男裝品牌有哪些牌子。

男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海瀾之家

海瀾之家成立於2002年,是海瀾之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專門做男裝的品牌,也是男士毛衣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產品線可以分為休閒、商務和時尚三大類,主要以銷售各種男性服裝和配飾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在全國擁有上千家門店。

2、太平鳥

太平鳥成立以1996年,是太平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中國十大童裝品牌之一,旗下業務覆蓋面廣,包含男裝、女裝和童裝,以新潮的設計在市場上也受到了不少年輕消費者的喜愛,發展至今,在全國擁有4000多家線下門店。

3、優衣庫

優衣庫成立於1963年,是日本迅銷公司旗下品牌,優衣庫的產品線比較豐富,男裝、女裝都有,以實惠的價格在全球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但由於發表過抵制新疆棉的聲明,使它在國內市場的占有率有所下降。

4、波司登

波司登成立於1976年,是波司登集團旗下專注做羽絨服的品牌,也是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羽絨服生產商之一,發展至今,不僅在全國擁有上千家線下專賣店,而且產品還遠銷全球72個國家和地區。

5、七匹狼

七匹狼成立於1990年,是福建七匹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男裝、童裝和定製成衣為主營業務,雖然在男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排第五,但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服裝產品。

6、GXG

GXG成立於2007年,是寧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設計生產各類時尚男裝為主營業務,以年輕化的設計在市場上也受到了廣大男性消費者的喜愛。

7、森馬

森馬成立於1996年,是森馬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男裝、女裝為主營業務,以高品質和高性價比在市場上也有一定的占有率,雖然在男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排第七,但發展至今,在全國也有上千家線下門店。

8、羅蒙

羅蒙成立於1978年,是羅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羅蒙男裝面向中高端市場,主要以設計生產各類西服、襯衣和一些休閒服飾為主營業務,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國內西裝行業的領導品牌。

9、柒牌

柒牌成立於1979年,是福建柒牌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各類型襯衣、西裝為主營業務,以精細的做工和時尚的風格在男裝市場也有不錯的占有率,目前在全國擁有3000多家線下專賣店。

10、傑克瓊斯

傑克瓊斯成立於1990年,是丹麥著名時裝集團BESTSELLER旗下的品牌,主要以設計生產各類型男裝服飾為主營產品,以時尚潮流的設計和豐富的產品線在市場也獲得了不少好評,進入中國市場後,目前在國內開設了近2000多家線下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