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餵奶應該是各位寶媽比較頭疼的一件事,好不容易泡好的奶粉但寶寶喝幾口就不喝了,有時候喝奶的時間也是斷斷續續的,經常泡奶就比較麻煩,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個溫奶器了,目前來說市面上的溫奶器品牌比較多,下面就盤點了恆溫調奶器十大名牌,大家可以看看溫奶器什麼牌子的好。

溫奶器十大牌子排行榜

1、飛利浦新安怡

飛利浦新安怡是飛利浦旗下的品牌,是比較知名的母嬰品牌,也是奶瓶排名前十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的占有率比較高,飛利浦新安怡溫奶器型號不多,但在功能方面比較全面,以高性價比也獲得了不少寶媽們的喜愛。

2、康迪佳

康迪佳成立於2013年,它的創始人是麻省理工的工程師,以獨特的設計和簡單的操作方式,在市場上也很受歡迎,也是性價比很高的溫奶器品牌,但它購買方式比較麻煩,需要海淘。

3、湯美星

湯美星是來自英國的第一餵哺品牌,也是世界奶瓶排行榜10強之一的品牌,在英國市場占有率很高,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因產品操作複雜、價格稍顯昂貴,所以在市場的占有率不是很高,但勝在產品線豐富。

4、小白熊

小白熊是浙江輝倫嬰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起初是為大品牌做代工的,後才獨立生產,以技術過硬、產品質量有保證,在國內市場銷量很高,口碑也不錯。

5、NUK

NUK是德國知名的母嬰品牌,在國內市場的知名度也高,NUK溫奶器雖然有兩種不同的版本,但實際功能都差不多,售價也比較實惠,憑藉這一點也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6、貝親

貝親是日本知名的母嬰品牌,在國內市場也是關注度比較高的品牌,旗下的奶嘴、奶瓶都是很受歡迎的產品,貝親溫奶器功能全面、售價低,也是一款高性價比產品。

7、舒氏

舒氏成立於2014年,是廣州嘉憬母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專業母嬰品牌,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也發展迅速,舒氏溫奶器雖然產品線不多,在溫奶器十大牌子排行榜中排第七,但它勝在功能多、價格低而且操作方便。

8、BABYCARE

BABYCARE成立於2016年,是杭州貝咖實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生產、銷售各類嬰兒床、奶瓶、消毒器等產品為主,在市場的占有率也不錯,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費者認可的品牌。

9、魯茜

魯茜是上海魯茜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專業從事研發奶瓶、奶嘴和各類嬰兒產品,雖然品牌知名度和占有率都不算高,但也以高品質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消費口碑。

10、貝立安

貝立安成立於2012年,是深圳貝立安母嬰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以各類母嬰產品為主要業務,貝立安溫奶器就是主打產品,產品線覆蓋面廣,不同的消費者也可以選到心儀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