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該是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款智慧型產品了,無論是平時出行還是付款都要用到,下面就盤點了手機排行榜10強,大家可以看看手機哪個牌子最好。

2022手機十大品牌

1、蘋果

蘋果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它不僅改變了手機市場的發展趨勢,也奠定了智慧型手機未來的發展形式,也是手機前十名排行榜之一的品牌,蘋果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手機品牌之一,雖然產品更新速度快,但因缺乏創新也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吐槽。

2、三星

三星是韓國知名手機品牌,有Android機皇的美譽,主要經營it、電子等業務,擁有強大的生產研發實力,旗下手機產品線也豐富,從千元到旗艦機型都有覆蓋,以高性能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3、小米

小米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專門生產研發高端手機的網際網路公司,在2022手機十大品牌中占據第三的位置,旗下產品線豐富,價格基本都在千元左右,以高性價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4、華為

華為成立於1987年,期初是為運營商開發定製手機,後才獨立生產手機,發展至今,它在國內市場的占有率很高,幾乎是家喻戶曉的品牌。華為手機共有兩個系列,雖然定位不同,但以高性能也很受消費者歡迎。

5、榮耀

榮耀成立於2013年,曾經是華為子品牌,後獨立經營,不僅擁有自己的產品線,而且價格覆蓋面廣,在市場的占有率也不錯,以高性價比獲得了不少好評。

6、OPPO

OPPO成立於2004年,致力於研發銷售各類電子數碼產品,也是2021年十大手機品牌之一,OPPO手機主打特色設計,以高顏值也獲得了不少女性消費者的青睞,發展至今,線下門店幾乎覆蓋全國。

7、VIVO

VIVO是於2009年成立的國產知名智慧型手機品牌,定位中端市場,不僅產品線豐富,而且顏值也高,以輕薄聞名,曾經還多次打破全球最薄手機記錄。

8、一加

一加是OPPO旗下的高端手機品牌,成立於2013年,因背靠大廠,所以自身研發實力強大,在設計方面一直緊跟市場主流,雖然每年推出的產品不多,但在市場的占有率還是不錯的。

9、魅族

魅族是成立於2003年的國內知名手機品牌,生產了第一部國產智慧型手機,雖然在當時市場占有率很高,但隨著小米、華為這些大品牌的崛起,它的市場占有率逐年下滑。

10、索尼

索尼是日本乃至全球聞名的電子品牌,在進入智慧型手機領域後,也推出了不少手機系列,因在相機領域具有強大的實力,索尼手機也被稱為是“手機中的單眼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