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空氣悶悶的,特別是南方,空氣非常潮濕,如果一直用空調對身體不好,所以空氣循環扇進入了我們視野,不僅能降溫除濕,還能循環空氣減少病毒傳播,那循環風扇哪個品牌好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看看空氣循環風扇排名前十位吧。

空氣循環風扇十大排名

1、愛麗思

愛麗思作為空氣循環風扇十大排名品牌之一,發源於日本,在中國、美國、歐洲等國家都有子公司,愛麗思空氣循環扇外形軟萌、小巧,特別是運行的時候聲音很小,是對聲音敏感人的福音,是四季可用的完美風扇。

2、艾美特

艾美特的循環扇網特別密集,是一款特別適合有小孩子的家庭使用的空氣循環風扇,有著多種吹風模式以供選擇,只需要把它放在房間的角落,就能帶動整個房間的空氣流動,在家就能享受自然風。

3、美的

美的空氣循環扇,別看它小小的一隻,能量卻是很大,能帶動全屋空氣流動。而且非常智慧型,能夠根據溫度自動調節檔位,用上它再也不用擔心晚上著涼了。

4、先鋒電器

先鋒作為實力不錯的老牌子,生產的空氣循環扇也非常值得入手,聲音小、風很柔和,讓你有種置身大自然的感覺,並且顏值高、造型小巧不占地。

5、VORNADO

VORNADO是一個美國的品牌,空氣循環風扇里有一種特殊的空氣的加速裝置,使其吹出來的風量更大速度更快,能讓室內每個角落的空氣都流動起來,而且非常的省電,

6、Kamomefan

kamomefan海鷗風扇是一款顏值與實力並存的完美風扇,睡覺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只有陣陣清風,還有一個特別之處是能在扇子前端滴精油之類的東西,不過價格有點小貴。

7、萊克LEXY

LEXY萊克智慧型空氣循環扇採用七羽葉仿生的技術,讓吹出來的風更加自然柔和,同其他空氣循環扇排名前十品牌推出的產品一樣很安靜,可以讓人安心的睡覺不用擔心噪音問題,並且它的頭是可以360度旋轉的,每個角落都能被它照顧到。

8、MUJI

MUJI的空氣循環扇有著大大的腦袋,非常的呆萌,設計簡約高級,磨砂的質感非常高級,性價比很高,不過它只能上下擺頭,適合放置在客廳那種比較寬敞的地方,且有噪音不適合晚上用。

9、TCL

TCL循環扇是一款顏值非常高的桌面小風扇,作為空氣循環扇十大品牌之一,運作的時候十分安靜,吹出來的是渦輪風,能更好的攪動空氣,而且可以在風扇前面倒入香薰,吹出來的風香香的。

10、Amadana

amadana這款空氣循環扇添加了果嶺風和負離子,能吹出讓人身心舒暢的風,風扇擁有獨特的雙扇葉結構,能夠讓吹出來的風更柔和、自熱、均勻。小小一隻不占地,聲音小,適合睡覺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