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素有“美妝天堂”之稱,韓國化妝品更是深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根據免稅店調查統計整理出2015上半年韓國化妝品TOP10,希望給大家作為參考。下面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看。

第1名:Whoo 後

WHOO後是LG生活健康公司旗下的一個走高端路線的化妝品牌,是韓國頂級的宮廷韓方護膚名品。品牌源自宮廷的獨秘配方,讓廣大的韓國女性為之瘋狂與傾心,以其獨特的韓方宮廷概念,闡釋了東方宮廷之美的傑出名作,深受高端消費者的喜歡。

第2名:雪花秀

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開發的高端產品,採用精心研製的高品位韓藥使之成為韓國頂級護膚品牌。品牌以人參為主、20多種韓方中藥材科學搭配製造出的各種抗皺、抗老化非常明顯的護膚品。源自傳統韓方原理,為女性皮膚補陰護陰,營造年輕華麗的皮膚。

第3名:蘭芝

語裡,laneige意味著雪,冬去春來,雪幻化成水,第一道融雪幻化出的曙光,水和光的“浪漫相遇”。產品功能都以補水為主,適合30歲以下較年輕的MM使用,補水睡眠面膜是當家產品。

第4名:赫拉

赫拉以“東方美的現代升華”為主體,將黑色和金色、圓和方、人和神、過去和未來、時尚和傳統、肌膚科學融合為一,創造出符合肌膚節奏的理想產品。氣墊BB,韓國氣墊市場占有率第一!細胞再生系列,從生命體的基本單位的細胞開始管理,維持皮膚自然的生命力。

第5名:伊思

子口碑很好,多次獲得化妝品大獎,他家的人氣品牌就是蝸牛系列產品(面膜,面霜等),據說it's skin是最早打出蝸牛產品的。It'sskin產品均為百分之百自然成份粹取物,並使用DRF高科技手段,使肌膚能夠深層吸收營養精華並營養成份100%傳達到肌膚底層,對於肌膚保養有著不同尋常的良好效果。

第6名:OHUI(歐惠)

歐蕙是LG集團旗下一線護膚品牌,是兼有傳統之美與現代氣息的時尚護膚寵兒。在韓國久負盛名,被消費者譽為“源自植物的肌膚科學“堅持製造符合亞洲人的肌膚產品這一理念,同時結合大自然法則和現代科學技術,塑造現代人的美麗夢想。歐蕙產品檔次低於後和呼吸,在韓國屬於高端品牌!

第7名:悅詩風吟

韓國第一化妝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的的自然主義化妝品品牌,近年來的廣告宣傳十分給力,讓眾多中國消費者對這個牌子如雷貫耳。Innisfree悅詩風吟所有的產品都是從有機栽培的珍貴植物中萃取的草本納米礦物水和精華,針對各種肌膚問題,以自我淨化的自然生命力解決各種肌膚煩惱,還原身心的健康和愉悅的心情,讓肌膚變得更加富有活力。代表產品小綠瓶精華!

第8名:可萊絲

可萊絲面膜是韓國銷量最好的補水面膜!其以皮膚科專家的臨床經驗與專業理論為基礎,聯合十多位韓國頂級皮膚科專家企劃研發了clinie可萊絲面膜。一經推出就榮獲韓國5項發明專利,1項國家級科技榮譽,開創面膜界奇蹟補水+修復技術。 2012年“clinie可萊絲“正式更名為”Mediheal美迪惠爾“。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可萊絲水庫保濕面膜和竹炭清潔面膜!

第9名:呼吸37度su:m37

SU:M37°是LG健康生活集團旗下高級護膚品牌,提倡的是天然發酵的概念。全系產品都是以天然植物為原材料,通過有機發酵提取植物精華的獨特工藝生產,因此生產周期長、產量低。在韓國絕對屬於高端系列的,非常的安全天然,絕對不會因為化妝品里含有的化學成分而打亂整個皮膚的狀態,是一款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安全性護膚品。

第10名:IOPE亦博

IOPE是韓國第一個COS的醫療品牌,以高濃縮植物萃取成份和尖端科技為本,IOPE主要集中在28、9歲以上群體,開始感覺到皮膚因年齡增長而引起的變化,皮膚開始老化、出現皺紋,需要增強皮膚彈性、保持水分和新陳代謝的成熟魅力女性。不同於平常的日用化妝品,長期使用可以完全改善膚質,明星產品就是《星你》里全女神用的氣墊粉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