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是一種發酵的牛奶製品,營養美味,具有保健作用的乳酸菌,比優酪乳的營養價值更豐富,濃縮而成的奶香而受到很多人的喜愛,那么什麼品牌的乳酪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和您分享下!

1、伊利乳酪

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營養的乳製品,是目前中國規模最大、產品線最全的乳製品企業,也是國內唯一一家同時符合奧運及世博標準、先後為奧運會及世博會提供乳製品的企業。

2、光明乳業乳酪

光明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國資、外資、民營資本組成的產權多元化股份制上市公司,從事乳和乳製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奶牛和公牛飼養、培育,物流配送,營養保健食品開發、生產和銷售。公司有乳品研發中心、加工設備以及加工工藝,形成了消毒奶、保鮮奶、優酪乳、超高溫滅菌奶、奶粉、黃油乾酪、果汁飲料等系列產品,是目前國內最大規模的乳製品生產、銷售企業之一。

3、多美鮮乳酪

SUKI多美鮮是國際著名的進口乳製品品牌,旗下有眾多的乳製品品類:乳酪、黃油、噴奶油、咖啡鮮奶、牛奶、優酪乳等。在全世界各地有眾多的生產基地,如美國的乳酪和黃油生產基地、德國牛奶和優酪乳的生產基地,還包括荷蘭、阿根庭、奧地利、澳大利亞、紐西蘭等。

4、百吉福乳酪

Milkana百吉福是法國保健然集團(Bongrain)旗下最大的國際品牌,銷售網路遍布歐洲、亞洲和美洲。百吉福進入中國零售渠道開始於1988年。時至今日,百吉福乳酪已經在零售、餐飲以及工業等渠道銷售著十幾個系列、五十多個品種的產品。

5、安佳乳酪

Anchor(安佳)是紐西蘭乳品巨頭恆天然集團旗下的品牌。在120多年的經營中,Anchor一直致力於產品革新與開發,現在已經成長為一個全球性企業。產品銷售到亞洲、中東、台灣等地,形成了世界性的銷售網路。

6、蒙牛乳酪

蒙牛乳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8月,總部設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盛樂經濟園區,是國家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乳製品行業龍頭企業。

7、樂芝牛乳酪

樂芝牛,全球知名乳酪品牌,英文名La Vache qui rit,1921年誕生於法國。現在全球120多個國家的大人和小孩,每天享用超過一千萬粒優質的樂芝牛乳酪。優質的乳酪和笑態可掬又古靈精怪的樂芝牛吉祥物,更為全球的消費者奉上豐富營養與無窮樂趣。

8、三元乳酪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成立於1956年,以奶業為主、兼營麥當勞快餐的中外合資股份制企業,產品涵蓋屋型包裝鮮奶系列、超高溫滅菌奶系列、、奶粉系列、乾酪系列及各種乳飲料。

9、愛氏晨曦乳酪

阿拉福茲乳製品技術服務(北京)有限公司,ARLA愛氏晨曦,始於1881年瑞典,全球領先的有機乳製品生產商,歐洲歷史最悠久的乳業公司之一,奶源純正,產品遠銷海外。

10、塔拉·額吉乳酪

內蒙古利誠實業有限公司,塔拉·額吉,乳酪十大品牌,內蒙古著名品牌,內蒙古自治區較大的固態乳製品專業生產、研發企業之一,中國綠色精品知名品牌,呼和浩特市重點民營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