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粘鍋是一種做飯不會粘鍋底的鍋具,和傳統的鐵鍋相比,不粘鍋不僅能夠減少廚房油煙,還非常容易清洗,所以深受人們喜愛,那么不粘鍋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名牌不粘鍋,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名牌不粘鍋

1、蘇泊爾SUPOR

品牌創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創立於1994年,是國內知名的炊具和廚房小家電品牌,隸屬於浙江蘇泊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專業從事明火炊具和廚房小家電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產品品種多樣,品質可靠,暢銷全球50多個國家。

2、KOBACH康巴赫

品牌創立時間:2013年

康巴赫成立於2013年,是國內知名的鍋具品牌,隸屬於浙江巴赫廚具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經營蜂窩鍋、炒鍋、平底鍋和不粘鍋等多種鍋具產品,產品品質優越,經久耐用,深受廣大家庭的認可和喜愛。

3、愛仕達ASD

品牌創立時間:1978年

愛仕達是愛仕達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的炊具和廚具品牌,公司成立於1978年,經營的業務範圍涵蓋炊具、廚房小家電和汽車零部件等多個領域,產品在國內市場的占有率一直位居行業前列。

4、炊大皇CookerKing

品牌創立時間:1983年

炊大皇是國內炊具行業的知名品牌,隸屬於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 ,公司創建於1983年,經營的產品包括無油煙炒鍋、硒鐵鍋、不鏽鋼鍋等上千個品種,產品還出口到世界100多個國家。

5、Zwilling雙立人

品牌創立時間:1731年

雙立人創始於1731年德國,是享譽全球的廚用刀具品牌,也是廚房設備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除廚用刀具外,雙立人也提供各種烹飪工具,產品品種繁多,品質優異,深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

6、九陽Joyoung

品牌創立時間:1994年

九陽創立於1994年,是國內小家電行業的知名品牌,隸屬於九陽股份有限公司,其生產的豆漿機、電飯煲、不粘鍋等產品在國內非常暢銷,還遠銷日本、美國等世界20多個國家和地區。

7、美的Midea

品牌創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我國家喻戶曉的電器品牌,隸屬於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集團創始於1968年,專業從事各種家用電器的研發、製造和銷售,業務範圍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

8、WMF福騰寶

品牌創立時間:1853年

福騰寶創始於1853年德國,是全球知名的廚具品牌,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烹飪用具和廚房小家電產品,產品品質可靠,暢銷全球90多個國家。

9、BALLARINI巴拉利尼

品牌創立時間:1889年

巴拉利尼始創於1889年,是德國雙立人集團旗下知名的不粘炊具品牌,專注於生產優質的不粘鍋,產品深受世界各地烹飪愛好者的喜愛。

10、Fissler菲仕樂

品牌創立時間:1845年

菲仕樂創立於1845年,是德國知名的鍋具品牌,專業生產各種高檔的鍋具廚具,產品憑藉著簡潔的設計和優良的品質而聞名,遍銷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